請假拚大選挨罵 侯友宜道歉喊「市民永遠是心中最寶貝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請假拚大選挨罵 侯友宜道歉喊「市民永遠是心中最寶貝的」

侯友宜龍山寺參拜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2日清晨結束返美行程抵台後,於23日起依公務人員請假規則請長假,期間由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引發綠營一陣圍剿。對此,侯友宜今(25)天到台北市著名古剎龍山寺參拜後,在廟前發表談話時向新北市民道歉。侯強調,新北市民和他13年黏緊緊,「永遠是我心中最寶貝的市民」,現在侯友宜請假了,但侯友宜就是新北市民,新北市民就是侯友宜,他會盡到選總統、守護新北的責任,讓國家更好、讓台灣更好、讓各地人民更好,也讓新北市更好。

侯友宜今天在台北市多名議員的陪同下,到萬華龍山寺向觀世音菩薩上香祈禱,參拜結束後於廟前發表談話。侯友宜表示,他於民國65年到廣州街20號報到,當年中央警官學校的地方,並在那個地方受訓,那是他官校一年級最美好生活回憶,當時一個人從南部到北部,沒有心靈寄託,放假日常常走到龍山寺向觀世音菩薩祈求父母、故鄉人的平安,以及在官校唸書一切順利。

侯友宜說,民國65年到現在也40幾年了,過程中官校搬到桃園市龜山區,但他依然懷念萬華,尤其他畢業後在台北市服務,在刑大當分隊長18年,案件不順都會來龍山寺或向恩主公拜拜,這是他在北部寄託的大廟,每次來都很多感情,尤其附近很多小吃,拜完平靜,吃個東西繼續打拚,所以今天來到這個地方,很感恩菩薩保佑他在北部發展,也到新北市貢獻,更進一步扛起參選總統的責任來保家衛國,「這是我的發源地,這是我宗教支持最大力量」,非常感恩。

侯友宜提到,他剛從美國回來,一回來沒多久,離選舉投票日的時間已經非常地短,他必須專心工作,必須要面對出來選舉過程中,他在新北服務7年多,當副市長時講了他人生最重要目標,安居樂業。

侯友宜指出,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剛才他跟菩薩上三支香的時候,跟菩薩報告,希望觀音佛祖保佑全台平安,保佑這塊土地的人都能順利成長,我們從小到大,向任何神拜拜第一句話都說,全家平安,身體健康,而他也用同樣心情,跟觀世音菩薩報告,5年前他出來選舉,安就是要保家衛國,這塊土地能夠平安,所以當國家不安全,人民不安心,侯友宜一定扛起責任往前走,安不但新北市要安、全台灣要安、中華民國要安,用這個想法保衛國家人民。

侯友宜說,今天是他正式開始請假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正式到龍山寺跟菩薩報告,他承諾為新北市民負責的一段話,「新北市做大事,2030新願景」,永遠承諾不變,就像他在這個地方要跟新北市民報告,他會離開新北市工作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他跟新北市民抱歉,但他不會忘了新北有事,還是侯友宜的事,他永遠不會忘了,他對新北市民的承諾跟責任。

「這是我一生的榮耀,我會向前走,顧全台灣、顧新北市的大發展」,侯友宜強調,他在這個地方跟觀音佛祖報告,他會秉承這樣的信念,向前走,而新北市民和他13年黏緊緊,永遠是他心中最寶貝的市民,現在侯友宜請假了,侯友宜就是新北市民,新北市民就是侯友宜,他會盡到選總統,守護新北責任,永遠不會忘,大家繼續走,讓國家更好、讓台灣更好、讓各地人民更好,也讓新北市會更好。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屏東惡火釀悲劇 侯友宜:新北保持待命隨時支援

屏東產業園區大火死傷嚴重 郭台銘:若需任何協助將盡力而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