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今開跑 朱立倫:只強調自我會讓全民失望 - 匯流新聞網

NEWS

郭台銘連署今開跑 朱立倫:只強調自我會讓全民失望

朱立倫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搭檔賴佩霞17日赴中選會登記成為正副總統被連署人,經中選會18日公告後,郭台銘昨天宣布,連署作業於今(20)天正式啟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受訪時表示,任何一件事情都存乎一念之間,如果不能夠走出大局,只強調自我的話,只會影響大局,會讓全民大家失望,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每一分鐘、每一天都期待大家能夠放下自我。

朱立倫今天到新北市永和區出席重陽敬老活動時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郭台銘今天正式啟動連署是否給予祝福,朱立倫表示,任何一件事情都存乎一念之間,只要放下自我,大家就可以成就大局,他相信每一位有智慧的人,這個時候都看得很清楚,只要他們走出大局,全民是感謝的心情、祝福的心情,如果都不能夠走出大局,只強調自我的話,只會影響大局,會讓全民大家失望,所以他們一起努力吧!「我們在這個過程,每一分鐘、每一天都期待大家能夠放下自我。」

外傳正在美國訪問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的符合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遭美國會議員比喻「九二共識」就像冰箱裡過期的牛奶,不但沒有營養價值,喝下去還會傷害健康。朱立倫對此回應,他有看到綠媒的報導,但沒有證實是哪一位國會議員講的,綠媒本身就已經預設立場。

朱立倫指出,他看到的是這一次不管是美國智庫,包括在華府的兩大智庫、在紐約的兩大智庫,對侯友宜都非常的肯定,以昨天在布魯金斯學會有23位學者,其中他認識的多位,都表達對侯友宜最高的肯定,這非常的不簡單。

他進一步指出,在美國會中,侯友宜今天又見了5位參議員跟4位眾議員,加上昨天見的幾位眾議員,對侯友宜都是非常的肯定,而這才是真正的關鍵重點,表示他們穩健務實的包括兩岸政策、國家安全政策,以及怎麼樣讓區域和平,讓朋友們放心,不要造成麻煩,這才是侯友宜這一次展現出國民黨,以及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最成功的地方。

有媒體詢問,有民調顯示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民調非常近,朱立倫說,他最近看到太多份民調,大部分的民調,侯友宜現在都是往上升,很多都是第二名,且他們的內參民調侯友宜也是相當穩定,跟柯市長很接近,但是柯是略微領先,保持第二。他強調,如果是「四腳督」的情況,他們都非常清楚一件事情,就是在野陣營的民調,如果加起來是遠遠超過對手,而他們也試著做一對一的民調,不論是侯市長或柯市長都能夠穩定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另外,有關新竹市長高虹安重啟寡婦樓遭質疑跟建商有對價關係,朱立倫呼籲,不管任何爭議,作為行政首長一定要有責任把它釐清,讓整個市政能夠更順利。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相信高虹安清白,朱立倫則再次呼籲,高虹安一定要把這些事情釐清,對新竹市是最好的。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批侯友宜合影通緝犯 侯辦提「他」反問:民進黨集體失憶?

台北市一選區泛藍分裂 朱立倫要張斯綱做這兩件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