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總動員挺侯友宜 朱立倫下軍令:全國市場及宮廟動起來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力總動員挺侯友宜 朱立倫下軍令:全國市場及宮廟動起來

女力總動員挺侯友宜 朱立倫下軍令:全國市場及宮廟動起來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成立「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領袖『挺侯』後援會」,包括婦工、婦女、婦聯、青溪婦聯、工商婦女,及新移民等來自22縣市的婦女團體齊聚,近千名幹部共同表達對侯友宜的堅定支持。侯友宜表示,婦女同胞的力量是明年成功的關鍵,讓他們凝聚在一起,翻轉台灣,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下軍令,希望大家從今天開始,在全國所有的市場及宮廟動起來。

朱立倫今天出席「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領袖『挺侯』後援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是否陪同侯友宜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之邀,一起去喝咖啡?朱立倫說,他還是一句老話,大家放下自我,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只有這樣才能團結勝選;對於苗栗縣長鍾東錦建議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協助整合,朱立倫透露,鍾縣長跟他提過,不只伯公(吳伯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總統馬英九很多前輩,大家都在扮演助力,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致。

朱立倫致詞表示,今天婦女及新住民姊妹為侯友宜及立委參選人們成立後援會,表達對大選的決心與信心,呼籲大家從今天開始,在全國所有的市場及宮廟動起來,一起共同打拚,讓大家所公認的掃黑英雄、正義化身侯友宜,當選中華民國總統。

侯友宜致詞表示,婦女是帶動國家往前走最重要的力量,不只對內,為家庭犧牲奉獻一輩子,更有許多人,在工作中撐起了一片天,為社會做了許多服務,而大家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追求國家安全、社會安定、人民安心。

侯友宜指出,這些年大家的生活過得都不好,兩岸面臨兵戎相見的危險,社會不安定,詐騙橫行、弊案叢生。當選總統後,和平是我們唯一的一條路,將讓兩岸重啟交流,在平等、尊嚴底下,不斷往前走;面對弊案,會成立特偵組,用過去的辦案專業,一件一件查清楚,還給台灣一個公平正義的社會。

侯友宜也說,現在全國已有65萬新住民,新住民就是我們的家人,每一個人都為這塊土地付出心力。我們要用包容的精神,為新住民創造共榮社會,並強化新住民的語言優勢,帶動台灣能見度,擔任觀旅、商務、外交的橋樑,也要不斷拓展新住民第二代的實力,與國際接軌,讓新住民的力量,成為台灣連結國際的最重要的一條路。

今日全國婦女暨新住民團體後援會,包括朱立論、中央婦工會主委陳怜燕、中央新住民工作會主委牛春茹,及立委參選人楊瓊瓔、李彥秀、張斯綱、游淑慧、徐巧芯、賴士葆、王鴻薇、羅智強、洪孟楷、洪佳君、林國春、葉元之、張智倫、林德福、林金結、羅明才、廖先翔,皆出席支持。於活動最後,侯友宜授予戰旗給陳怜燕、牛春茹,也一一接下象徵高票當選的菜頭、鳳梨、包子粽子等來自婦女姊妹的祝福,表示將和大家團結一致,共同向前。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讚許郭台銘是財經界俊傑 侯友宜:用最大誠意登門請益

同父同母國籍卻不同 立委:協助緬甸孤軍後裔取得身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