聘卸任立委為特別顧問 侯友宜分身名單曝光 - 匯流新聞網

NEWS

聘卸任立委為特別顧問 侯友宜分身名單曝光

聘卸任立委為特別顧問 侯友宜分身名單曝光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昨(14)天中午與卸任立委便當會,交流選戰意見,並聘請為特別顧問,希望借重委員們過去的豐富經驗,針對選戰提供諮詢意見,未來也將在各縣市成為侯友宜的分身,協助輔選工作。據透露,特別顧問約30人左右,分別包含現任立委費鴻泰、李德維、林為洲、吳怡玎,以及前立委丁守中、徐少萍、林建榮等人。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透過新聞稿轉述,侯友宜昨天在會中表示,雖然當前面對各種挑戰,但他們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與步伐,少說多做,用行動來展現團結。在座委員過去在問政、選戰都有豐富的經驗,希望借重大家的協助,在各縣市當侯友宜的分身,團結各地的力量,大家一起贏得明年大選。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召集人曾銘宗也說,當前國家的處境艱困,台海面臨兵凶戰危,大家團結在一起不只是為了國民黨,更是為了下一代,希望我們可以用當年守護國家的初衷,一起努力,為下一代有個安穩的生活來打拚。

據知情人士透露,全台各地約30位現任、卸任立委擔任特別顧問,台北市:費鴻泰、李德維、丁守中;基隆市徐少萍;宜蘭縣林建榮;新北市:林鴻池、吳育昇、朱俊曉、林永瑞;桃園市:廖正井、朱鳳芝;新竹市呂學樟;新竹縣林為洲;苗栗縣徐志榮;台中市:蔡錦隆、江連福;嘉義市江義雄;台南市陳淑慧;高雄市:吳怡玎、李復興;屏東縣:蘇清泉、簡東明;海外童惠珍等。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投副議長諷侯友宜「無情關公」 考紀會主委說話了

館長稱台電因綠電虧損 鄭文燦曝主因:去年燃料成本6163億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