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侯友宜請託才入陣 金溥聰:任何批評無須波及馬英九 - 匯流新聞網

NEWS

稱侯友宜請託才入陣 金溥聰:任何批評無須波及馬英九

稱侯友宜請託才入陣 金溥聰:任何批評無須波及馬英九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尚未谷底翻身,慘居第三名,「換侯」聲音不斷。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將砲口對內,回擊黨內雜音,黨內有人揣測是否和前總統馬英九有關。對此,金溥聰今(18)天表示,他是因侯友宜請託才加入團隊,非馬英九推薦,「今後外界對他本人若有任何批評指教,皆無須波及馬前總統。」

面對黨內雜音不斷,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更直接表明「侯下韓上」,金溥聰以「青春痘的膿包一樣,要擠出來」來回擊;面對挺郭派中常委動作頻頻,金溥聰更直接嗆「司馬昭之心」,強硬態度引發討論。此外,由於金溥聰過去曾是馬英九的輔選大將,黨內也有人揣測是否和馬英九有關。

金溥聰今天罕見透過侯友宜辦公室發出聲明,他表示,他在與侯市長見面並決定加入侯團隊後,便主動求見馬前總統,當面向他報告此事。而他向馬前總統說明面報的原因,就是不希望馬前總統是透過媒體報導才知道此訊息;馬前總統回應樂觀其成,並鼓勵金執行長全力以赴。他強調,今後外界對他本人若有任何批評指教,皆無須波及馬前總統。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也強調,金執行長加入侯團隊,並非馬前總統推薦。但馬前總統一直非常關心侯市長的選舉,在金執行長尚未加入侯團隊前,侯市長就曾當面向馬前總統請益。馬前總統日前在台北市黨部舉辦的造勢活動上,也主動擁抱侯市長,為他加油打氣,表示肯定與支持。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侯友宜競選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彰化少年遭烏龍拘捕釀傷 游毓蘭:無犯罪事實不可直接拘捕

藍白轟蔡政府社宅跳票 陳建仁:8年20萬戶一定達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