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侯傳聞滿天飛 朱立倫: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換侯傳聞滿天飛 朱立倫: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換侯傳聞滿天飛 朱立倫: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慘跌「老三」,換侯傳聞滿天飛。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舉行「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號召藍營重量級人士,以及逾150位卸、現任立委到場表達支持,營造藍營大團結氣勢。豈料,今(6)天就被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潑冷水,她表示,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不要逃避責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嚴正駁斥「換侯」,強調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王金平昨天舉辦「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全力幫侯友宜拉抬選情,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朱立倫、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彰化縣長王惠美、雲林縣長張麗善、基隆市長謝國樑、代表蔣萬安市長出席的副市長林奕華,及逾150位卸、現任立委到場表達支持,展現大團結氣勢,不過仍難以遏止「換侯」聲音。

鄭麗文今天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潑侯友宜冷水,表示「現在(換侯)還來得及,國民黨的人不要逃避責任,你現在說不能換侯,我們就是支持侯,這樣就是逃避責任,把所有重擔丟給侯一個人去擔,他怎麼擔?他沒有準備要怎麼擔?」

對此,國民黨發出聲明,表示黨中央依黨內程序通過徵召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過程符合公平、公正、客觀、嚴謹原則,絕對經得起檢驗。朱立倫已嚴正駁斥「換侯」,強調絕無可能也不必炒作。

國民黨指出,中常會通過的2024大選黨員行為規範明定,黨員應全力協助本黨提名參選同志當選,違反者將依黨紀處分,呼籲黨員同志謹言慎行,切勿發表破壞團結言論,讓親痛仇快。國民黨強調,唯有團結才能勝選,絕不能有一絲一毫動搖,全黨一定堅定信念、目標一致,團結努力助侯友宜當選,讓兩岸和平,民眾過好日子。

新聞照來源:侯友宜選舉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月起停打豬瘟疫苗 陳建仁:朝亞洲唯一非疫區國邁進

賴清德提保衛和平4支柱 侯友宜:以台獨為根基的支柱很快就會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