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憂郭台銘獨立參選?侯友宜: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憂郭台銘獨立參選?侯友宜: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有影】憂郭台銘獨立參選?侯友宜: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9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再加上爭取國民黨總統徵召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昨日更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教育政策,並提出他自己的教育主張,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而他獨立參選的傳言更是從未間斷。對此,侯友宜今(3)天向郭台銘溫情喊話,「我們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也重承諾。」

侯友宜今天拜訪新北市模範父親王見福,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如何看到郭台銘昨日拋出的教育主張,侯友宜說,郭台銘董事長拋出教育政策,他相信每一個對教育關心的人,都希望有一個公平以及長遠的規劃,所以關心教育是一個好的事情。

【有影】憂郭台銘獨立參選?侯友宜:拜關公重情、重義、重承諾 11

面對黨內再傳挺郭派正在串聯中常委發動「換侯」,侯友宜呼籲,2024對中華民國非常的重要,所以他們一定會團結在中華民國的旗幟底下,一起共同的面對。至於是否會擔心郭台銘獨立參選?侯友宜溫情喊話說,「我相信郭董跟我都一樣,我們都是拜關公,重情重義也重承諾。」

有媒體詢問,近期他猛攻兩岸牌,是否要爭取深藍支持,以及跟民進黨做區隔?侯友宜表示,兩岸和平的穩定不是我們全國人民的期待嗎?這也是他們為政者要負起責任,讓我們的國家能夠和平、永續、繁榮跟安定。

談及前總統馬英九對他的鼓勵,侯友宜說,馬總統一直對他非常的鼓勵,他們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努力的往前走,最後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贏回中華民國。有關他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互動被外界認為沒有很熱絡,侯友宜回應,只要有機會,他都會跟韓市長在一起。

新聞照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國昌、館長邀7/16上凱道 侯辦接邀請函:安排侯友宜參加

視察基北北桃月票 謝國樑:盼能自動儲值讓民眾便捷搭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