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演講學生反應不佳 侯友宜:站在年輕朋友立場解決問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政大演講學生反應不佳 侯友宜:站在年輕朋友立場解決問題
政大演講學生反應不佳 侯友宜:站在年輕朋友立場解決問題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赴政治大學演講,問答環節挨批答非所問、沒有「直球對決」等。對於19日將赴台灣大學演講,侯友宜今(15)天受訪表示,每一場演講,尤其學生的演講最重要是學生的反應、學生的議題,面對所有的問題,他們一定要站在年輕朋友的立場來幫他解決問題,這就是學生座談最主要的目的。

侯友宜今天出席「貴子坑溪河川環境營造計畫」開工典禮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日前在政大的演講學生反應較不理想,下一場於台大的演講是否會「直球對決」?侯友宜說,每一場演講,尤其學生的演講最重要是學生的反應、學生的議題,面對所有的問題,他們一定要站在年輕朋友的立場來幫他解決問題,這就是學生座談最主要的目的。

侯友宜並說,新北市一樣一個態度,不但要去了解年輕人,也更需要年輕人給他們很多的方向,大家一起共同並肩作戰,解決年輕人現在面臨的最大的困擾,這也是他們在青年座談的過程當中,新北市也常常也在辦,新北市為年輕人創造了很多的平台,讓新北市的青年跟新北融入在一起。相對的,學生座談也就是他跟青年朋友面對所有的問題,全國有不一樣的青年議題,他們都會直接的給學生一個解決問題的方式。

另外,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也談及侯友宜在政大的演講,她表示,侯友宜的從政經歷由警政署長一路到新北市長,一步步都是有目共睹,並非憑空出現,但在講話風格上被作文章,「屬於實務過程和談話的磨合」,如何讓侯的演說與執行能力相仿,是侯未來需要努力的目標。柯並表示,侯友宜是國家文官培養出來的,過去的優點怎會到總統大選就成為缺點?她認為應凸顯侯的人設,不應在這被醜化掉。

新聞照來源: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控放任屬下造謠 國民黨:賴清德應為餵藥案三謠言道歉

傳朱侯幕僚內鬥爆口角 朱立倫:一定把造謠者找出來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