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藍營大咖聚餐挺侯 李乾龍:朱立倫應擔起整合郭台銘責任 - 匯流新聞網

NEWS

邀藍營大咖聚餐挺侯 李乾龍:朱立倫應擔起整合郭台銘責任
邀藍營大咖聚餐挺侯 李乾龍:朱立倫應擔起整合郭台銘責任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新北報導

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昨天設宴邀請黨內重量級人士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聚餐,座上賓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等大咖。李乾龍今(2)天受訪時表示,餐敘席間大家推薦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王則認為自己適合擔任榮譽主委。至於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李乾龍呼籲,國民黨朱立倫應該擔起這個責任。

李乾龍昨天作東邀請馬英九、王金平、吳伯雄、新北市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馬英九辦公室執行長蕭旭岑、前立委林郁方、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等,與侯友宜聚餐。

李乾龍今天受訪時表示, 這是既定行程,老早就排好了,配合王金平跟馬英九的時間,特別邀請到家裡來聚餐,還特別邀請侯友宜,大家相談甚歡。李補充,他去高雄的時候,當面跟王金平邀請,王欣然同意,然後也有邀朱立倫,但朱昨天到南部,只有他沒有出席。

對於外傳侯友宜邀請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李乾龍證實,侯友宜在高雄時已當面邀請王金平,王很客氣謙辭,昨天大家在宴席中都認為,應該由王出任競選總部主委,這是最合適的,且席間大家都有推薦。

「王金平在國民黨內的資歷完整」,李乾龍直言 ,吳伯雄身體年紀稍長,王金平身體狀況好,也很得名望,所以在南部,有他的地位,而且他跟郭台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有相當深的交情,所以他應該可以擔任這個角色,是最合適的。至於王金平的態度,李乾龍轉述,王金平認為除了他以外,應該還有更合適的人,他謙虛地表示擔任榮譽主委更合適。

李乾龍提到,席間大家都認為侯友宜要三顧茅廬,甚至有人說,不只三顧茅廬,六顧茅廬都應該,藉此展現誠意。

對於黨內近期傳出「換侯」聲浪,李乾龍斥責,部分人有這樣的聲音,大家認為不可取,居心叵測,大家認為說,應該上下團結。李強調,民調高高低低是常有的事,侯友宜的競選總部如果整軍完成後,國民黨或國內非綠聯盟應該會團結一致,屆時侯的民調應該是指日可待。

至於要如何整合郭台銘,李乾龍呼籲,朱立倫應該擔起這個責任,並期盼王金平也能出力協助,因為王金平和郭台銘拿香拜關公的兄弟,所以王金平跟郭台銘有一定的交情。

另外,李乾龍透露,席間談到許多議題,包括核能、九二共識,以及如何吸引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大家都有給侯友宜建言;而九二共識是國民黨內的共識,侯友宜無可避免要面對這個問題。

照片來源:李乾龍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營前黨工控性騷擾被吃案 國民黨聲援:不讓勇敢與善良孤單

綠性騷吃案連環爆 侯競辦:賴清德對得起因理念入黨的年輕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