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郭台銘談話遭扭曲支持警總復辟 辦公室嚴正駁斥:斷章取義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郭台銘談話遭扭曲支持警總復辟 辦公室嚴正駁斥:斷章取義
【有影】郭台銘談話遭扭曲支持警總復辟 辦公室嚴正駁斥:斷章取義

【有影】郭台銘談話遭扭曲支持警總復辟 辦公室嚴正駁斥:斷章取義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 潘永鴻 陳儀潔 韓羽婕 王聿瀠 李文成 陳巧紜 尹佳嵐 盧柏璁/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9)天在新竹市議會與里長們座談時表示,「我看到台灣警察要跟民防結合,過去台灣最早的警備總部要開始恢復,我覺得這些東西呢,你們里長搞不好都要開始去受軍訓了喔」,遭部分人士扭曲成「支持警總復辟」,民進黨也批評,郭台銘支持警察國家復辟。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表聲明駁斥,郭台銘談話遭斷章取義,表達強烈抗議。

針對郭台銘今天在新竹市議會與里長們座談的談話,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痛批,選舉是一時的,但「守護國家」是無時無刻的,郭台銘大放厥辭、混淆視聽的言論,不僅傷害正在辛勤守護國人日常軍警弟兄姊妹,所謂「警總回歸」,更是代表郭台銘在心裡有個小警總,支持警察國家復辟,大開民主倒車,無疑是打了「民主自由」一個最響的巴掌。

對此,郭台銘辦公室還原郭台銘座談時的談話全文,「我看到最近和平、戰爭的危機,看到美國要把台積電搬走、要把它炸掉,這已經第四次出來講,我看到台灣警察要跟民防結合,過去台灣最早的警備總部要開始恢復,我覺得這些東西呢,你們里長搞不好都要開始去受軍訓了喔,因為開始要打巷戰。我覺得這點,我一定在和平大談判的時代,我相信我出來代表談判,我一定是有尊嚴地談判,我跟大陸也好、我跟美國也好,我們來和平。」

郭台銘辦公室強調,郭台銘創辦人因為深感最近看見和平與戰爭的危機,因此反映基層心聲,列舉百姓對蔡英文政府的疑慮,卻遭媒體與有心人士斷章取義、誤導外界以為郭台銘創辦人支持警總復辟、軍訓里長,對此郭台銘辦公室深感遺憾並表達強烈抗議。

郭台銘辦公室表示,郭台銘創辦人一向支持和平、反對戰爭、備戰而絕對不求戰,認為台灣可以經濟科技金融的力量找出一條和平的道路,創造中華民國的和平繁榮清廉。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與藍委餐敘喊準備好了!侯友宜:樂見郭董跟大家聊國事

又氣又難過!郭台銘公布買疫苗受阻過程:「大小姐」叫他不要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