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前三天表態了 宋楚瑜:總統支持侯友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選前三天表態了 宋楚瑜:總統支持侯友宜

宋楚瑜10日到高雄鳳山輔選鍾易仲。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高雄報導

距離大選投票日僅剩3天,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前往金門輔選後,立刻搭機直奔立委激戰區高雄市鳳山區,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輔選。他表示,非常支持鍾易仲照顧基層深耕地方的理念,為鳳山注入青年力量。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受訪時更直接表示,總統人選不曾支持別人,這段期間只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則說,宋楚瑜提出的政策方向跟他非常契合,他們一定會心想事成。

侯友宜今日到高雄市進行選前最後一次在南部的車隊掃街,合體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易仲、黃柏霖、李眉蓁。恰巧,宋楚瑜今日也到高雄輔選鍾易仲,儘管管宋、侯兩人並未碰到面,但宋楚瑜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侯友宜先前已經認同親民黨的主張,並允諾跨黨派合作沒有問題,所以這段期間,他沒有支持別的候選人,只支持侯友宜,也就沒有棄誰保誰的問題;但他也說,只要認同親民黨理念的候選人,他還是會表達支持和祝福,也請大家政黨票投給親民黨。

宋楚瑜也說,鍾易仲青年有衝勁,是鳳山缺乏的新力量,鳳山以前是高雄縣的縣會,是非常繁榮的城市,代表需要新的年輕力量挹注,鍾易仲有衝勁,在地服務,讓鳳山新陳代謝一下,挹注新的力量,讓鳳山更好。

侯友宜在受訪時則說,宋楚瑜主席在前段時間,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的造勢場合,公開站出來給他滿滿的祝福。尤其宋楚瑜提出來的三件事,跟他們的目標一致,不管是兩岸和平的方向、經濟貿易示範自由區、安居樂業,以人民生活福祉為最重要,政治考量在後面等,這些方向都跟他非常契合,他們一定會讓心想事成、高票當選。

照片來源:親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金週/ 侯友宜嘉義造勢三萬人力挺 12國中恩師現身力挺

黃金週/侯友宜返故鄉大造勢 邀柯文哲共治組聯合政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