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批中央資源少 讓嘉義人受委屈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敏惠批中央資源少 讓嘉義人受委屈

嘉義市長黃敏惠3日參加國民黨行動中常會。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倒數10天,為衝刺南部選情,國民黨今(3)日移師嘉義市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祕書長黃健庭、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市立委候選人等出席。黃敏惠表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前環台,唯獨嘉義市沒來,中央資源給嘉義市的也最少,嘉義人委屈。

朱立倫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嘉義出生,就讀嘉義高中,後來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警政署長,嘉義中學都以這位校友為榮。侯友宜為台灣打拚43年,全台各地的嘉義鄉親都瞭解,侯友宜是最愛台灣、最愛中華民國的傑出人才,卻遭到民進黨使出抹紅、抹黑的奧步爛招,侯友宜是正港的「台灣土雞」,連他都要抹紅毫無天理。

朱立倫指出,執政黨如果做得好,根本不用抹黑、抹紅他人,選民自然會支持。民進黨8年執政成績非常差,只能抹紅侯友宜,說他為親中賣台,支持侯友宜的都是中共介選;侯友宜一生沒有任何污點,民進黨查他個人沒問題,最後查到侯的太太繼承、完全合法的房地產,民進黨以各種不實的說法,到處用看板、廣告抹黑。他強調,要用抹黑對手的方式求勝選,是對台灣民主最大的污辱,是民主最大的悲哀,呼籲大家集中選票下架民進黨政黨輪替,符合台灣多數民意趨向。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藍營執政的灘頭堡,感謝行動中常會安排來嘉義市召開,嘉義市對國民黨是艱困的選區,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勇敢承擔重責,一步一腳印,每一里都跑過,嘉義市需要感言、能代言的立法委員,呼籲大家團結支持張秀華;黃敏惠也為嘉義縣立委候選人詹琬蓁加油。

「嘉義出總統,嘉義人才能出頭天。」黃敏惠強調,侯友宜從基層做起,行政歷練豐富,遭到抹黑抹紅,經過多次選舉考驗,是真正對的人,選前最後關鍵,嘉義一定要贏。話鋒一轉,她批評,賴清德先前環台,唯獨嘉義市沒來,中央資源給嘉義市的也最少,嘉義人委屈,但更要團結,嘉義若贏,台灣、中華民國就會贏,讓嘉義人發出怒吼的聲音, 「謠言毋湯聽、奧步毋免驚、心頭抓乎定、勇敢向前走、嘉義一定贏」,大家團結一致、戰戰競競贏得最後勝利。

照片來源:國民黨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新北車掃巧遇藍小雞 侯友宜:全台車掃整體氣氛好

「KMT girls」女力輔選團正式成軍 鍾沛君洩肚中寶寶性別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