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華任副市長刻意避立委補選?綠營:不顧市民需求傻眼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奕華任副市長刻意避立委補選?綠營:不顧市民需求傻眼
林奕華任副市長刻意避立委補選?綠營:不顧市民需求傻眼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有關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被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延攬擔任副市長,刻意避開補選,阮昭雄痛斥根本是私心自用、變像沒收選舉,嚴重辜負選民的期待。

「大安區現任立委林奕華接受蔣萬安延攬擔任副市長,但她刻意明年2月才就任以避開立委補選,引發論戰。」阮昭雄表示,此舉雖依法有據,但社會觀感不佳,因為台北市民會少一個月副市長、大安區居民少一年立委;林奕華身為資深民代、深悉市民服務重要,卻完全不顧市民需求讓人傻眼。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當選人何孟華表示,蔣萬安當選後,林奕華瞬間變成蔣準市長的跟班,走到哪裡跟到哪裡。

何孟華指出,於是果不其然,這段時間的阿諛奉承終於開花結果,林奕華今天決定要拋棄大安區選民,明年二月要升官當副市長。「為什麼是明年二月呢?因為依據法規,如果林奕華明年二月才辭職,大安區立委就不用補選了。」

何孟華表示,到明年二月,林奕華去爽當副市長,大安區的市民也要承受一整年沒有立委的窘境。如此一來,林奕華就成功擋住了其他人繼續服務大安區市民的機會,犧牲的是台北市民的福祉,造福的是國民黨。

何孟華說,準市長蔣萬安也是共犯之一,為了國民黨機關算盡,放任台北市民一個多月少一位副市長,就是一定要找林奕華。難道人才庫有那麼缺?非要犧牲市民權益討一個林奕華來當副市長?這不是分贓,什麼是分贓?

最後,何孟華痛批,每次到選舉,國民黨就會說民代落跑參選、任職不好,選後自己卻跑第一個,實在欠電、有夠可悲。

照片來源:林奕華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點名黃偉哲面對市政沉痾 林飛帆: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黨

郭台銘批薛瑞元  梁文傑諷:永齡與BNT是商業夥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