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行程遇車禍這舉動讓民眾大喊暖!吳怡農:關心一下騎士傷勢 - 匯流新聞網

NEWS

跑行程遇車禍這舉動讓民眾大喊暖!吳怡農:關心一下騎士傷勢
  • 字級
跑行程遇車禍這舉動讓民眾大喊暖!吳怡農:關心一下騎士傷勢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進行投票,今(22)日早上,新北市立法委員賴品妤特別陪同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於中山北路與南京西路路口拜票,希望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也吸引不少路過民眾前往合照。

賴品妤表示,這場選舉對中山、北松山來說非常重要,吳怡農是自己的好朋友,具有財經和國防專業,今天特別來支持吳怡農,就是希望大家支持正向、乾淨的選舉方式,希望讓優秀、好的人才能夠進入立法院,成為自己最忠實的戰友。

距離投票日剩下最後兩個多禮拜,吳怡農也預告了將會繼續邀請其他黨內黨公職陪同,希望在這次立委補選,能用一場正向、乾淨的選舉。

吳怡農行程馬不停蹄,跑行程途中,遇上一起車禍,他還趕緊小跑步前往關心,甚至雙膝跪在地上關切傷者,直到救護車抵達後,才離開現場,吳怡農受訪時,謙虛說他沒有救人,只是關心一下騎士傷勢。

吳怡農當時正在台北市中山區拜會大直的里長,中山區金泰里長游進義證實,從里辦公室離開,剛好碰上這起車禍,受訪時也還原事發經過,他說,當時是在搭計程車,卻因為車流停住,看到前面車禍,受傷騎士在十字路口,是一個滿危險的地點,因此他在第一時間,在安全狀況下下車查看。

警方表示,傷者是30歲的機車騎士李姓男子,他騎車行經樂群二路,與對向左轉小貨車擦撞,造成四肢擦挫傷,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

前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兼發言人吳濬彥在臉書上表示,只要去上推動全民國防相關單位的課,就會學到如何處理急難與救災。「吳怡農發起壯闊台灣推廣全民國防,自己也必然對檢傷、緊急救護的概念及技巧熟悉。」

吳濬彥說,全民國防不僅僅只是為了大家認知上的國防,平時更可以成為天災人禍發生時的救護關鍵,在專業警消醫護人員到場前盡可能阻止意外情況惡化,爭取黃金救護時間。

照片來源:吳怡農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談民進黨誠實面對黑金 吳怡農:必須誠心不能已讀不回

郭台銘批薛瑞元  梁文傑諷:永齡與BNT是商業夥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