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連日轟炸黃承國黑道爭議 吳怡農:每個政黨必須為其負責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連日轟炸黃承國黑道爭議 吳怡農:每個政黨必須為其負責
  • 字級
國民黨連日轟炸黃承國黑道爭議 吳怡農:每個政黨必須為其負責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5)日在松江南京路口拜票,對於近日國民黨連日轟炸黑道爭議,他受訪表示,受訪時表示,非常無禮的指控,政治不是喊爽的,民主政黨、民主政治也是有程序,不能因為對手陣營、國民黨的指控和抹黑,就「左開除一個黨員、右開除一個黨員」,這不是民進黨的做事方式,也不應該如此。

國民黨立委補選人王鴻薇昨(4)日指出,若吳怡農也認為民進黨有黑道問題,就應具體說明應該處理,而非繞圈子,切割黑道還是切割民進黨,還嗆吳怡農,敢不敢建議民進黨開除黃承國。吳怡農回應,每個政黨必須為其負責,選民是有智慧、眼光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國民黨籍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被指也有黑道背景,吳怡農表示,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相信選民的智慧,堅持不抹黑,也不需要評論對方陣營的政治人物,要打一場正面的選戰,每一個政黨、每一個政治人物必須為自己的夥伴和自己的言行負出責任。

吳怡農昨日舉行首場街講,支持者湧現合照,為他打氣。對於近來的黑道黨員爭議,吳怡農表示,將近兩年前的事,這次又被提起,是因為國民黨的攻擊,黨內的處置與處分都做過了,他也覺得適可而止。

吳怡農表示,他很感動,第一次的街講,這麼多人出來給他打氣,他也感受到大家的焦慮,接下來5個星期的選戰,他要更加努力,不讓支持者失望,他希望大家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

照片來源:吳怡農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遭批落跑議員!吳怡農替王鴻薇緩頰:她還沒選上立委

王鴻薇當選議員急著補選立委遭轟 朱立倫:黨會來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