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指「網軍出征」害敗選 李建昌批:嬌生慣養的千金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指「網軍出征」害敗選 李建昌批:嬌生慣養的千金
高嘉瑜指「網軍出征」害敗選 李建昌批:嬌生慣養的千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舉縣市長失利,立委高嘉瑜以及市議員王世堅在選舉結束後,指「側翼網軍到處出征」導致敗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表示,高嘉瑜是一個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建議高離開民進黨,會更為海闊天空。

李建昌指出,民進黨的挫敗,要深切反省檢討,態度上要很嚴肅,高嘉瑜在過去幾天,一直給人沾沾自喜、親痛仇快的感覺,好像有先見之明,這態度讓民進黨支持者覺得是在傷口上撒鹽,甚至把刀割得愈深,刺激民進黨的支持者。

李建昌表示,黨應該要團結沒有錯,但怎麼去撫慰民進黨支持者受創的心靈,非常關鍵,而不是揶揄嘲弄,用這種用言語再去撩撥民眾黨支持者的創傷。李建昌還說,在這次選舉裡面,有一次競選總部的成立大會,她站上台,那天的群眾就走了五、六十個。

至於和王世堅跟何志偉也認為側翼網軍猖狂該檢討,李建昌表示,這兩人是比較偶爾,可是高嘉瑜是每次在黨受挫的時候,在媒體受訪都用一種親痛仇快、沾沾自喜的態度在做評論,這是不正確的。

對於高嘉瑜的行為,李建昌舉例,姚文智在選台北市長時,高也有陪姚文智掃街,但是離姚文智超過10公尺,自己單獨在拜票,根本沒有發生任何的效果,甚至還有在造勢場合翻白眼,到現在在民進黨支持者的心中,那個白眼的畫面還是烙印在心裡面。「她就會囂張,所以黨裡面還是要有制衡她的人存在,而不是縱容她這樣子,肆無忌憚地傷害民進黨。」

照片來源:本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南投立委補選2-2】陳紀衡表態參選、蔡培慧評估中 林永鴻不求戰、不畏戰

有影/【台北立委補選2-2】吳怡農「深蹲」選區兩年 攻深藍里長支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