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大敗蘇揆「堅守崗位」內閣改組人選是誰?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選舉大敗蘇揆「堅守崗位」內閣改組人選是誰?
選舉大敗蘇揆「堅守崗位」內閣改組人選是誰?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民進黨僅拿下五縣市,北台灣呈現一片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宣布辭去黨主席,原本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表示請辭,但蔡英文慰留。

面對批評聲浪,要求行政院長下台?蘇貞昌(28)日受訪時認為,面對選舉結果,他們應該嚴肅面對,深刻檢討,回應人民的想法。至於內閣是否改組?蘇貞昌則沒有正面回應。

蘇貞昌表示,面對選舉結果應該嚴肅面對、深刻檢討,回應人民的想法,他身為執政團隊的一員,第一時間就向總統請辭。

蘇貞昌說,「蔡英文特別提醒,面對國內外嚴峻形勢要緊盯,要隨時應變要堅守崗位,還有許多正在進行的工作,一點都不能放鬆,才能回應人民,同時做出更好的成績。」

而內閣是否年後改組,誰是最人選?被看好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屏東縣長潘孟安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成為入閣人選,以及誰適合擔任民進黨下一任黨主席?蘇貞昌不回應。

照片來源:蘇貞昌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選舉開票/首都英系勢力堅強 新潮流2席殞落、湧言會3席全上

謝國樑送電動機車恐無法兌現!王國材:交通部不補助私人運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