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東錦見柯文哲 徐定禎批「假交流、真選舉」民眾黨無核心價值 - 匯流新聞網

NEWS

鍾東錦見柯文哲 徐定禎批「假交流、真選舉」民眾黨無核心價值
  • 字級
鍾東錦見柯文哲 徐定禎批「假交流、真選舉」民眾黨無核心價值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今(20)日與14名苗栗縣議員陪同下,拜會台北市議會和台北市政府,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表示,現在苗栗縣議會還在訂定期會,鍾東錦議長是否俠著市議會資源「假交流、真選舉」,為了選舉安排此行程,赴台北見柯文哲市長參訪動作,令人質疑。徐定禎痛批,柯文哲沒有核心價值,民眾黨越來越墮落,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都和鍾東錦切割,到底民眾黨核心價值在哪?時間拉長後,他們的行為會被選民唾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這就是「假交流、真選舉」黑白配,柯文哲創建民眾黨至今為止,沒有表現核心價值,只貪圖利益,一心只想選舉,沒有要替台灣人著想,鍾東錦過去和國民黨靠攏,因選舉喬不攏分裂,骨子裡還是深藍思想,和過去柯文哲喊的「兩岸一家親」完全一模一樣,靠紅甚至靠藍,民眾一定會質疑民眾黨價值在哪?民眾眼睛是雪亮的,最後會看清柯文哲這個人的手腳,如今還想遠望2024,先想清楚自己有沒有要替台灣人民著想,不是每天想著選舉荒廢市政,卸任時間剩下一個多月,心思完全都在選舉,颱風天拋棄台北人在外地輔選,這樣荒謬的行為,還要繼續相信民眾黨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批評,柯文哲為了慾求競選大位勉強安排與鍾東錦同框畫面,為了選票完全失去政治中心思想;倆人一唱一和,根本是把選民當傻子。台灣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絕對不會讓這類的政客玩弄股掌中。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更酸柯文哲,為了選總統已不擇手段,支持民眾黨就是支持鍾東錦。士林北投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批黑白配根本是狼狽為奸,之前柯文哲標榜的白色力量,現在只能說是前科力量。

這一次脫離國民黨改以用無黨籍參選的鍾東錦,本身就是一個相當具有爭議性的候選人,不僅是過去曾經涉及殺人案,被法院判刑《傷害致死罪》;前一陣子在候選人申報財產時更被發現名下有鉅款,甚至有幾筆疑似隱匿不實的財產,都讓人懷疑其背景不單純。

而今天這次和鍾柯兩人的會面也同樣惹議,林延鳳就表示,柯文哲最近的問題就已經夠多了,不管是前幾天去其他縣市助選,卻放任台北市民泡在水裡;還是昨天萬華發生槍戰,說什麼都要前往分局作秀。今天又不管社會輿論堅持要和鍾東錦合體,柯文哲分明就不在意台北市的市政,腦袋裡只有他自己的總統大夢。

林延鳳也說,柯文哲可以為了得到更多的利益和資源,出賣自己的原則,也捨棄民眾黨的形象,不惜一切代價就是要得到政治上的支持,對他來說所有人都是他上位的墊腳石。他今天極力促成的這場會面,正是代表了「黑白配」的成立,一個說自己是「白」色力量;一個是「黑」道勢力,正好是黑白配,兩個人狼狽為奸要來分贓台灣的政治資源。

林延鳳表示,像柯文哲這樣一個沒有信念、沒有尊嚴、沒有原則的政治人物,我們絕不能讓他再繼續在台灣的政壇作威作福,摧毀台灣的未來。

圖片來源:徐定禎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時中公布寵物政策 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

洪申翰爭取馬祖電廠擴充人力 曾文生:會發展風電以及儲能方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