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溪崑服務處成立 5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 - 匯流新聞網

NEWS

李婉鈺溪崑服務處成立 5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
  • 字級
李婉鈺溪崑服務處成立 500名支持者擠爆現場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報導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今在板橋大觀路三段口成立溪崑服務處,成立茶會請來薩克斯風演奏,替歡唱的支持者伴奏,現場聚集超過500名支持者。

李婉鈺在致詞中表示,自己和溪崑有革命情感,曾經和鄉親一起爭取過大大小小的生活福利,所以溪崑的里長和居民都和她特別親近、特別支持她,對此她非常感謝。

李婉鈺也提到,此次重點政見之一就是替溪崑地區解決長年停車位不足、停車場屢次建構不成的問題,希望可以透過自身都市規劃的專業,重振當年的茶葉裝箱集散地、讓溪崑地區更宜居;也希望鄉親可以支持她,讓她完成停擺四年的工程,包括美化浮洲車站、建構湳溪2.0、規劃「板橋大學城」。

現場聚集超過500名支持者、塞到連對面店家都站滿了人,李婉鈺感動的表示,這些年她都和溪崑的鄉親努力,一起讓家鄉慢慢變好,一起爭取更美麗的板橋!直至今日還有許多鄉親和她一樣,都有著對溪崑想共創的夢,希望可以攜手創造溪崑的未來,一起讓家更有溫度。

圖片來源:李婉鈺辦公室 。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拚翻轉苗栗 徐定禎喊:蔡英文、賴清德都很關心

鄭運鵬穿「好運篷」化身星際小飛俠 競選小物充滿未來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