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翻轉苗栗?民調徐定禎緊追鍾東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翻轉苗栗?民調徐定禎緊追鍾東錦
民進黨翻轉苗栗?民調徐定禎緊追鍾東錦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苗栗報導

苗栗選舉激烈,國民黨分裂,鍾東錦脫黨參選,國民黨派出謝福弘,而民進黨則是徐定禎參選,投票僅剩一個多月,根據最新民調,徐定禎以20.7%支持度暫居第二,略低於鍾東錦候選人21.8%,徐定禎表示,顯示苗栗民心思變,苗栗人期待改變、也正在經歷苗栗歷史改寫。

徐定禎說,預期鍾東錦陣營只會內耗、民調繼續走低,特別是鍾東錦被爆出把人活活打死的傷害致死 案件,鍾東錦還用「戒嚴時代的黑牢」來為自己開脫,我要強烈駁斥這樣的說法,鍾東錦涉及的傷害致死案件,三審定讞的判決是在民國77年,民國76年早就解嚴了,哪有什麼黑牢?鍾東錦這番言論根本是侮辱我們民主前輩。

 徐定禎強調,鍾議長爆出傷害致死案件,是重大的社會事件,再加上鍾議長之前在記者會坦承犯下妨害家庭、還有讓受害者腸子外露的殺人未遂,苗栗鄉親都在等真相,請鍾議長說清楚講明白。

 徐定禎表示,鍾東錦與謝福弘候選人互相要對方退選、以及國民黨建議開除徐耀昌黨籍等議題,國民黨內家務事浮上檯面,互相搶奪正藍軍支持。

有關鍾東錦指稱有謝福弘陣營的候選人到綠營的問政說明會,徐定禎說,這是企圖混淆焦點,他澄清,原則一直都很簡單,「就是開大門走大路,大家是為了自己的選舉努力、也沒有在我的問政說明會為其他候選人拉票,要來站台我都是歡迎。」

 徐定禎表示,曾經同為謝福弘的國民黨同志,與其檢討為何有泛藍候選人來綠營的場,不如檢討為什麼這些人不參與鍾議長活動?難道鍾議長不覺得自己選舉搞得眾叛親離顯然有問題?

圖片來源:徐定禎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虹安全職全薪讀博士自比翁啟惠 沈慧虹:無法相提並論

柯文哲、黃珊珊猛批中央防疫不力 陳時中:再回應會淪口水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