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相繼爆涉貪醜聞 沈慧虹:國民黨、民眾黨貪污默不吭聲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相繼爆涉貪醜聞 沈慧虹:國民黨、民眾黨貪污默不吭聲
  • 字級
藍白相繼爆涉貪醜聞 沈慧虹:國民黨、民眾黨貪污默不吭聲

藍白相繼爆涉貪醜聞 沈慧虹:國民黨、民眾黨貪污默不吭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25)日舉辦超級城市「竹科X 2.0記者會」,針對媒體詢問中華大學審查委員會結果出爐,沈慧虹表示,日前國民黨林姿妙縣長涉貪被起訴,民眾黨柯文哲帶領的北市府勞動局長也因涉貪遭到調查中,更有台北燈會5000萬謎團講不清楚,林耕仁、高虹安對真正損及公眾利益的弊案,默不吭聲,反而聽到論文,就像嗜血的大白鯊。沈強調,選舉應該回歸市政願景,請林耕仁、高虹安不要用口水戰,污辱新竹人的智慧。

沈慧虹強調,藍白貪污舞弊,才是真正損及公眾利益的事情,但第一時間,但都沒有看到林耕仁、高虹安兩人出面,也看不到他們有任何意見,反而聽到論文,就像嗜血的大白鯊。

沈慧虹說,林智堅市長已退選,也沒有任何公職,「現在是我、沈慧虹在選新竹市長」,年底選舉要決定的是往後四年城市的進步,不管林耕仁、高虹安怎麼批評,都抹滅不了新竹市過去8年的改變。

沈慧虹表示,選舉應該要回歸市政願景,如何讓新竹未來更進步,請林耕仁高虹安回歸政見說明,不要再口水來口水去,污辱新竹人的智慧。

媒體問及未來選戰規劃,沈慧虹表示,現在是沈慧虹在選新竹市長,每天光是擘畫政策、跑行程、說明政見,行程就滿檔,她現在一天當三天拚,就是為了讓新竹有更好未來,她會持續照著自己的步驟走。沈說,過去八年,新竹市爭取了許多經費及建設,新竹的蛻變市民都看得見。

而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25日與議員黃文政、議員候選人陳清智、徐美惠、立委鄭正鈐辦公事副主任黃希聖來到東區公園里進行家戶懇託拜票,隨後到花園福地參拜福德正神為市民祈福。媒體詢問,沈慧虹對中華大學昨判定林智堅論文抄襲僅回覆41字,林耕仁表示,過去沈慧虹還說「林智堅不會抄襲也沒必要抄襲」,如今這句話不見了,難道是發現了林智堅是非常有必要抄襲?

中華大學昨判定林智堅論文抄襲,沈慧虹對於此事僅回覆41字。林耕仁表示,沈慧虹昨說她尊重林智堅市長個人的決定,但我想要強調的是,林智堅哪有什麼決定的權利?他是被中華大學認定抄襲論文,繼台灣大學之後二度被認定,鐵錚錚的事實就擺在眼前。

林耕仁進一步說,由林智堅支持才能參選的沈慧虹,過去始終聲稱「相信林智堅的清白與誠信」,認為林智堅「不會抄襲也沒必要抄襲」。如今這句話怎麼不見了?難道是發現林智堅不但會抄襲,而且「非常有必要」抄襲?

矯正署說殺警兇嫌不是脫逃,而是「逾假未歸」。林耕仁說,法務部2014年官網就公告「放假探親,逾假不回監即是脫逃」,而矯正署前天卻說,殺害兩名警察的林姓嫌犯並非自外獄監脫逃,而是「逾期未歸」;當社會因為殺警案感到義憤填膺,執政黨只會玩文字遊戲、粉飾太平,說法一變再變,遇到民怨才轉彎,完全社會治安視為無物。

林耕仁說「同樣的規定,居然有不同解釋!」全民都在關心外役監到底是如何管理,執政者卻只想到用謊言來掩飾真相,實在讓人失望透頂。

至於網友灌爆蔡總統臉書,說總統就是不講執行死刑。林耕仁說,當殘暴的嫌犯奪走兩位英勇警察的生命,民眾要的不是執政黨修法補破網,或是看總統的文青式回應,而是想要知道仍有多少外役監受刑者逃亡在外、想要知道正義如何伸張、社會治安如何被確保、警察執勤安全如何再提升。

林耕仁說,民眾對於從重量刑甚至死刑的立場,在在反映法律必須維持公平正義最後一道防線以及遏止重大犯罪的的訴求,總統如果沒有立場、一再選擇逃避,只會讓民眾對政府維護治安的能力失去信心。

圖片來源:沈慧虹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林姿妙貪污起訴 民進黨團:個人道德行為需要全民檢驗

必比登沒新竹!網友惡搞列「麥當勞」沈慧虹推美食精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