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魏筠智商有問題 林智堅怒回:粗暴言語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張善政批魏筠智商有問題 林智堅怒回:粗暴言語
  • 字級
張善政批魏筠智商有問題 林智堅怒回:粗暴言語

張善政批魏筠智商有問題 林智堅怒回:粗暴言語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6)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出席中壢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與現場許多模範父親握手、合照。媒體詢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稱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魏筠「智商有問題」,甚至被翻出與統派站在一起,林智堅指出,政治工作者應該對於各種不同聲音多多包容,人權是普世價值更是台灣人長期捍衛的價值,也是台灣最珍貴的價值,張不需要以粗暴言語來貶低別人。

林智堅進一步指出,大家確實看到過去張善政與統派團體關係比較緊密,尤其在座談中特別提到產業政策,與台灣高科技產業政策是悖離主流趨勢;而桃園也是台商回流的首選,經濟部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裡,1.7兆的投資額,單單在桃園就佔了3千4百億,「我想根留台灣、壯大台灣才是政府應該共同努力的事情。」

針對媒體詢問張善政的親中言論,鄭文燦指出,張善政說要說好話,沒想到過了三分鐘就開始說壞話,其實面對檢視、面對檢驗,說過的話不可能抹滅,不應該輕易惱羞成怒;他表示,張當時要選總統,與親中小黨連成一線,所以鼓勵高科技前進中國,但沒有人權的地方,「人臉辨識、基因庫各種大數據比較好解決」,張在政策或價值上都與台灣主流不同,台灣的任一個政黨,並不會鼓勵大家到沒有人權的地方蒐集個人資料。

林智堅表示,這段期間參加了很多桃園各個不同行政區的父親節活動,父親經常扮演一個支柱的角色,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經常在外頭,回到家時孩子也都睡了,但他強調,不論是爸爸還是媽媽,其實對孩子的愛都是一樣的;他要向所有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也請孩子們給爸爸一個大大的擁抱,「跟爸爸說聲我愛你。」

鄭文燦則說,中壢是南桃園的火車頭,桃園相當重視長者福利,在老人照顧方面,寫下了非常好的成績,拿到非常多次高齡友善城市領航獎,包括三節敬老金跟重陽敬老金,數額也是六都最高;長者裝假牙補助,滿意度也超過九成五以上。接下來也會持續鼓勵長者多打疫苗,目前一、二、三劑桃園都是六都第一名,覆蓋率相當高,第四劑會持續打下去,提升長者抵抗力。

圖片來源:林智堅團隊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3-3】選情分析/基隆謝國樑聲量高?蔡適應有作為 藍營都讚聲

楊智淵遭中共逮補 民進黨:嚴正譴責抗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