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不求人」抓柯文哲養處 陳時中:會用力抓 - 匯流新聞網

NEWS

王世堅送「不求人」抓柯文哲養處 陳時中:會用力抓
王世堅送「不求人」抓柯文哲養處 陳時中:會用力抓

王世堅送「不求人」抓柯文哲養處 陳時中:會用力抓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輔選行程接龍賽,馬不停蹄進行,(1)日晚間出席中山大同市議員參選人王世堅、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所舉辦的《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陳時中在兩場見面會中都受到鄉親熱烈歡迎,「阿中凍蒜」聲不斷。而王世堅在見面會中送一隻「不求人」給陳時中,提點陳時中施政要「抓到癢處」;而在洪婉臻的見面會上,洪婉臻的媽媽也特別送上她親自包的粽子,期望陳時中與洪婉臻都可以「包中」。陳時中笑說,該抓的會用力抓,至於不該抓被柯文哲抓到流血的地方,也會塗上藥膏。

陳時中在中山大同見面會上致詞表示,看到許多在地的里長到場,可見王世堅議員在地方經營,人親土親,受到這麼多位里長的支持。王世堅送他一隻「不求人」,是在提點他必須要知道地方的需要,且要認真處理。他也誇讚王世堅,是一個富有正義感的人,且對台北市政有著很深的情感,是他學習的對象。

陳時中表示,台北市有著不錯的基礎建設,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都很認真,未來不管是地方里長,還是市議員提出建議,他會穩健地認真做好。至於大型的文化建設、科技的建設,與交通的建設,他會抓住重點好好的規劃,如同王世堅送他的「不求人」,會知道建設重點在哪,對症下藥。

而隨後,陳時中趕至萬華出席洪婉臻的見面會,陳時中表示,「把事做好」這句講起來簡單,但做起來不容易。他過去五年在衛福部做了許多事,都是帶領衛福部的同仁一步步做好,才能通過這麼多的法律,讓同仁秉持著對部長的信心及信任,盡量溝通因此成就也都很好,並舉例如社會安全網、少子女化等政策修訂及預算,每部法律對大家生活都有很大的關係。陳時中表示,這些都是步步爭取而來,未來他當市長一定跟中央密切合作,為台北市爭取更多預算,將台北市打造成一個進步的城市,把台北帶到世界、讓世界看到台北。

此外,陳時中也談到,洪婉臻以前曾擔任記者跑新聞,對民情相當了解,而在立法院游錫堃院長辦公室受到完整訓練更加成熟,一步步靠自己努力爭取,希望未來能到地方服務。最後,陳時中以他的能力向各位保證,一定把事做好,讓台北更好、台灣共好。

圖片來源:陳時中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政青春】民進黨顏蔚慈談「新政治」議題不該淪為謾罵應學著溝通

凌濤指林智堅地下五人幫主導「棒球場」建設?竹市府:抹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