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當刺客引爭議 王世堅: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刺到自己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雞排妹當刺客引爭議 王世堅: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刺到自己人」
  • 字級
雞排妹當刺客引爭議 王世堅:總不能跳出來亂刺「刺到自己人」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25)日赴霞海城隍廟參拜,立委何志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出席陪同,關於「雞排妹」鄭家純在臉書證實接受民進黨徵召,更傳出可能選中正萬華區,引發地方不滿。代表民進黨參選大同士林選區的議員王世堅說,「刺客要上戰場的時候,第一要有正當性,要有道德基礎,總不能跳出來亂刺,不然刺到自己人,不是嗎?」

王世堅受訪表示,對於黨中央傳徵召雞排妹選中正萬華,這他不清楚,但黨已經有在地議員吳沛憶、還有劉耀仁,先前他們都準備好了,不清楚那邊的變化,但這是黨中央的決定。「黨中央應該要順從民意,民意應該多數是支持,要不是吳沛憶、要不就是劉耀仁,這是非常清楚的。」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表示,雞排妹是自己先在臉書上表達被徵召意見,不過事實上,黨中央還沒有完全屬意雞排妹,吳沛憶和劉耀仁都是黨內經營非常好的人選,這件事情還沒有定案,

賴清德致詞表示,扛起守護台灣這個重責大任,他責無旁貸、全力以赴,他會守護台灣的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也會維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憲政體制,讓代代子孫都可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

賴清德表示,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守護台灣的主權、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現狀,也會維護台灣民主自由的憲政體制,讓代代子孫都可以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安居樂業,這樣的理念需要大家共同追求,一起實現。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內幕】民進黨鎖定新生代「Y+DPP 」曝三原則 徵召或策略合作

運動專家盧彥勳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黨內人士:八成機率排入名單內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