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出橄欖枝!郭台銘致歉韓國瑜 盼並肩作戰打造和平繁榮台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遞出橄欖枝!郭台銘致歉韓國瑜 盼並肩作戰打造和平繁榮台灣
  • 字級
遞出橄欖枝!郭台銘致歉韓國瑜 盼並肩作戰打造和平繁榮台灣

遞出橄欖枝!郭台銘致歉韓國瑜 盼並肩作戰打造和平繁榮台灣 5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到左營眷村座談。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他為4年前在選舉中得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事致歉,並喊話韓國瑜說,希望能夠一起並肩作戰,創造和平、繁榮、青年的台灣。

郭台銘今天下午到左營眷村座談,在現場民眾熱情的簇擁下,緩緩步入會場,現場更有數十位退役將官到場力挺。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今天有超過十多位將軍來參加座談會,讓他心中感到非常激動跟感動,在這關鍵的時刻,有這個多國民黨的重要支柱,以及退休主要軍系領袖來情義相挺,他備受鼓舞。語畢後,郭台銘還跟台下民眾行軍禮,表達感謝之意。

郭台銘提及,他心中一直有個遺憾,4年前國民黨總統初選過程中,他及他的團隊對韓國瑜的言詞有所得罪,自今他仍耿耿於懷,藉此座談機會,鄭重地向韓國瑜致歉。

郭台銘強調,他對於韓國瑜在上次競選期間常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至今仍耿耿於懷,而他也在上次選舉期間,從韓國瑜身上學到很多。郭台銘並喊話韓國瑜說,為了贏得勝選,希望韓國瑜能夠跟他「並肩作戰」,一起努力創造和平、繁榮、青年的台灣,還高喊「好不好」;台下群眾熱情回應,「好」。

對此,韓國瑜晚間在臉書回應,「來者可追,奮鬥團結,記取教訓,共創勝利,凝聚最大力量,下架貪腐集團,為人民爭幸福,為社會爭繁榮,為國家爭尊嚴」,並搭配一張國旗照片。

郭台銘隨即在韓國瑜的貼文留言說,「『莫忘世上苦人多』韓市長,我們一起努力創造『和平、繁榮、清廉』的台灣。」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也留言說,「人生不全是競爭與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就,彼此溫暖」。

照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美軍火商代表團來台 民眾黨團:要買符合需求武器 不是要我們買什麼就買

為何起心動念選總統?侯友宜:我們來做會不會比別人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