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立委剩報稅政績遭民眾質疑 里民讚許淑華法律服務諮詢完善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立委剩報稅政績遭民眾質疑 里民讚許淑華法律服務諮詢完善
  • 字級
藍立委剩報稅政績遭民眾質疑 里民讚許淑華法律服務諮詢完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松山)立委初選共有6人登記,除了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外,各自的助理也都領表登記;國民黨北市黨部今天將費鴻泰、徐巧芯以外的4人,以資格不符為由剔除,此區競爭相當激烈,不過近日有里民對費鴻泰近年的服務提出質疑,認為他只剩下「協助民眾報稅」的政績可以拿出來談,其餘大型的政策無法舉出太多例子。

反觀民進黨對手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除了地方市政議題,在軟實力政策,也推動許多議題,早已準備好進入國會服務全國民眾。近日走訪里區,有民眾認為,許淑華四年前雖然敗選,但這次會給她機會,他們認為現任立委只會拿報稅說說嘴,因此,2024期盼松信選區能改變,希望現任立委勿把報稅服務當成最好政績,要學學民進黨上次落敗後知錯能改,調整狀態把服務擺第一。

民進黨第7選區兩人登記,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爭取黨內初選,然而許淑華沒有因徐巧芯隔空較勁而打亂腳步,她一如往常,在選區投入時間替民眾服務,許淑華說,「有15年共計650場的免費法律諮詢市政服務 。剛當議員時經常跟民眾接觸發現民眾對法律的認知是非常薄弱,這就是我為何要倡議啟動微笑行動服務列車 動念。」

許淑華認為,服務至今已行之已久惹,現在民眾來攤位找我,至少有三分之一是來跟我聊天話家常,感覺就像最熟悉的家人一樣親切友善,謝謝你們給我信心跟鼓勵,讓我有動力持續為您服務。最後,她強調,「不理會潑糞的政治鬥爭。」

圖片來源:許淑華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國文專訪2-1】老饕客推善化牛肉!延續執政強化南科周邊建設

藍綠立委第一階段登記名單/台北市國民黨這區6人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