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歌手活力依舊 大方分享「快」樂秘訣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民歌手活力依舊 大方分享「快」樂秘訣
國民歌手活力依舊  大方分享「快」樂秘訣

國民歌手活力依舊 大方分享「快」樂秘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縱橫華語歌壇36年的國民歌王周華健是五、六年級生的共同回憶,眾多經典歌曲大家依舊琅琅上口。年屆耳順的周華健去年完成北高巡迴演唱會,舞台上的他風采依舊,有如年輕人的體力讓人看不出歲月痕跡。周華健首度公開自己很快的秘訣就是讓自己吃好、喝好、睡好,還有一個體力快充的秘密。

注重養生的周華健提到,過往籌備演唱會或需大量體力活動時,他會特別留意營養的補充、增加蔬果的攝取等,以確保食物對身體或體力加分。他首度代言的益富營養品,由營養學博士創辦人帶領一群專業營養師組成的研發團隊,專為華人體質和口味打造的營養品,成份安全、即開即飲很方便,成為體力快充秘訣,是首肯代言人的原因之一。

周華健在代言廣告提到,已出道36年的他,甚少有品牌比他更早出道,由於自己偏好不會太甜的口味,常把代言產品加在咖啡當早餐喝,體力明顯加分,走路腳步也很輕快。還想起和創作人李宗盛逛街時,被李宗盛調侃步伐太快好像在找廁所,逛街變得好吃力。周華健打趣說,打算送李宗盛兩箱代言產品,看日後是否能夠增加他的步伐,還強調身體機能要能跟得上個性,這時平日營養補充就顯得很重要。

周華健也說,適量補充優質蛋白質除了可長肌肉,對於年紀漸長骨骼也很重要,益富系列產品可以補鈣,有助於維持骨骼健康,還可幫助維生素D,及成人營養品中首創添加的日本專利乳酸菌,可調整體質維持健康。至於最想推薦給何人飲用,他笑言,只要年紀跟他同梯或是有聽過他的歌的人都適用,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通訊行南漂拓點 進駐苗栗、台中、台南服務忠客

創意美食爭霸戰!beard papa‘s、豆府餐飲集團、雀巢早餐脆片、CANDY POPPY多重樂趣滿足你的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