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蔡英文、民進黨不斷去中華民國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朱立倫:蔡英文、民進黨不斷去中華民國化
朱立倫:蔡英文、民進黨不斷去中華民國化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今(29)為青年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於中常會發表談話,表示前總統馬英九赴大陸訪問,明確站穩中華民國的立場。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在機場談話沒有講到一次中華民國,作為中華民國總統,沒有一次講到中華民國,他呼籲蔡在國外時能夠非常明確講「妳是中華民國總統」。請民進黨的人不要嘴巴要求別人捍衛中華民國,自己不斷「去中華民國化」。

朱立倫指出,馬英九不管在中山陵、南京總統府或會見的時候都清楚表達中華民國,也針對「民國112年」很清楚地表達,同時對於「前總統」以及過去他擔任總統任內對兩岸之間的努力都清楚表達。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立場就是堅定中華民國的立場。

朱立倫表示,他分別於2015年、2018年兩次訪問中國大陸,在北京、南京都一樣,他也清楚講出中華民國、清楚表達中華民國,他強調,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從創建中華民國到今天為止,國民黨永遠捍衛中華民國,這是一直堅定的立場,從未改變。

朱立倫指出,不管何時何地,國民黨都是站在中華民國立場、捍衛中華民國,同時也是真正能夠保衛台灣、讓兩岸和平的政黨;民進黨用抗中犧牲國人利益,讓兩岸衝突、緊張,以獲得民進黨政治上利益,國人都看得很清楚。他再次呼籲蔡英文今天過境美國,接下來去兩個中南美友邦,回來又過境美國,請蔡總統在國外時能夠非常明確講「妳是中華民國總統,妳是President of the R.O.C.」,能夠講得非常清楚。

適逢青年節,朱立倫也說今天將針對青年重要議題發表新的政策,過去這一年半以來,透過各種青年營隊,培養很多青年人才;透過去年議員百分百青年加權,讓很多年輕世代進入議會;同時培育中山學人、中山獎學金以及孫運璿獎學金,讓很多年輕世代跟國民黨相互連結;同時也推薦很多優秀人才進入各地政府及各議會、各民代辦公室服務,他表示,需要更多年輕朋友加入國民黨,參與國民黨的重要工作。這幾天也看到一些年輕世代的戰將願意勇敢承擔,挑戰艱困選區,對於這些藍軍新戰士,我們都表示肯定。

此外,朱立倫也指出,國民黨有出訪計畫,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明(30)天赴美訪問、副主席夏立言四月將到美國主持駐美總支部的年度大會,我們都不斷努力,希望為2024大選,尤其未來的總統、立委候選人與國民黨建立更好的國際連結與國際基礎,讓大家持續加油努力,共同團結。

朱立倫最後強調,這段時間感謝大家努力,不斷爭取更多朋友,排除更多障礙,但他仍呼籲還是有少數朋友正在不斷製造障礙、排除朋友,他誠摯呼籲所有藍軍朋友用團結的心,共同的目標就是排除障礙、爭取最多朋友,共同團結勝選。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台銘訪美與馬里蘭大學簽MOU 推台美AI合作

青年節率國民黨慈湖謁陵 朱立倫:蔣公一生保衛台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