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確定出戰大安立委?羅智強:再給我一點時間請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確定出戰大安立委?羅智強:再給我一點時間請益
【有影】確定出戰大安立委?羅智強:再給我一點時間請益

【有影】確定出戰大安立委?羅智強:再給我一點時間請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曾獻瑩率先在臉書上披露,前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田方倫身著「大安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服務團隊」背心,在地方上跑元宵節行程。前台北市議員、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宣布參選2024立委,外界解讀已經「選好地方出戰」。羅智強今(1)日受訪,他還在持續拜訪請益,等到確定會跟大家說明。

羅智強說,很多好朋友也希望能夠回大安區參選,因為大安區終究是他的出發地,也是他有耕耘的地方,有很多好朋友對他有很多期待。「羅智強只有一個,我也只能選擇一個選區」,再給一點時間。而他到台北市議會來拜會議會老同事,大家過去四年為台北市議會問政有很多合作,等到請益拜訪告一段落後,就會正式宣佈要選哪個區。

【有影】確定出戰大安立委?羅智強:再給我一點時間請益 11

羅智強被追問競選背心寫大安區,是否表示已經確定,羅說,在正式宣布前,還是希望多聽大家意見,再給他一點時間多請益,一旦確定,是時候了,就會正式宣布。

羅智強強調,這次已經確定參選立委,希望進軍國會,很大用意是希望不是只有他個人勝選,希望有更多優秀、正派、有能力的夥伴進到國會,希望未來的國會不會是國民黨執政時的「喬家大院」,也不能是民進黨執政時的橡皮圖章,需要很多有戰力的立委一起推動,包括治安、反黑金、反貪腐、保障言論自由、促進經濟等各種法案,這些都是立委職責,建構好的法治,也讓政府在好的法治環境下更有執行力。

羅智強也提到,他希望在這次選戰中促成心願,就是2024政黨輪替,他也會總統大選中扮演角色。

不過,羅智強雖然一再表示還在請益中,根據透露,羅參選大安立委應該「幾乎確定」,否則不會讓服務團隊「先行起跑」。

照片來源:曾獻瑩粉專、羅智強團隊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批陳建仁不捨中研院特聘研究員 朱立倫:過客心態怎麼面對挑戰

林奕華北市副市長上任日確定 蔣萬安:2月3日報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