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掮客說」延燒 蔣萬安:民進黨才是最奇怪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苗掮客說」延燒 蔣萬安:民進黨才是最奇怪的
「疫苗掮客說」延燒 蔣萬安:民進黨才是最奇怪的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3)日在中正、萬華區進行車隊掃街,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喊話台北市民,靜下心想想要迎接怎樣的四年,要選出什麼樣人格特質的市長?同時,蔣萬安再對「疫苗掮客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又改口說是「奇怪單位」,痛批民進黨才是最奇怪的。

蔣萬安今在中正、萬華區進行車隊掃街,沿路民眾反應熱絡。蔣萬安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最後72小時,他希望市民朋友可以靜下心想想,要迎接怎樣的四年,要選出什麼樣人格特質的市長,要讓誰來帶領台北,要邁向什麼樣的未來?他相信光明可以戰勝黑暗,善良可以戰勝側翼,正直可以戰勝謊言,民主可以戰勝黑箱,這場選舉不是他一個人的選舉,是一場價值對抗的選舉,每個人都有責任,相信最後選民一定可以用選票打敗不適格的候選人,台北才能重現光榮。

「疫苗掮客說」延燒 蔣萬安:民進黨才是最奇怪的 5

蔣萬安也再次針對疫苗掮客說,表示誰是疫苗掮客,陳時中、衛福部長薛瑞元、防疫指揮官王必勝三人的說法就有三種不同版本,一開始說是宗教團體、工商團體,一下又說他們只是熱心幫忙,陳時中現在又說是奇怪單位。在民眾眼中,民進黨和指揮中心才是最奇怪的,他們三人故意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混淆民眾來掩蓋很多重要的事情。

針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也到萬華的眷村,似乎有意要搶軍系票,蔣萬安說,每一個區都是他重點耕耘的區,也都是他積極希望爭取所有民眾認同的區,所以在規劃上每天從早到晚透過車隊掃街拜票的方式,走遍台北市每一區、大街小巷,也希望朋友們看到他們都可以熱情打招呼,比一個六的手勢,相約1126投6號。

蔣萬安也強調,選舉最後衝刺關頭,把握每次機會爭取市民認同,絕對有勝選的信心,也要有危機意識,每天都要比前一天更努力勤奮謙卑。每一都都很關鍵,發揮團隊戰力,希望年底選舉不只台北,每一都都能勝選。

至於網紅「呱吉」說陳時中背後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勢力是民進黨最邪惡的一群人,蔣萬安表示,市民朋友才是真正的主角,希望所有市民朋友1126投票當天,不需要含淚投票,也不需要動搖信心,就是堅定把手中這一票支持6號蔣萬安,有國際觀、沒有行政包袱、年輕有活力、能為台北市注入新血,帶領這座城市邁向國際一流大都會的候選人。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3分鐘震憾獨白!張善政:市政失序,要找回桃園驕傲

痛斥民進黨選舉出奧步 國民黨呼籲全民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