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出街訪影片找民眾背書高端 蔣萬安:惡意政治操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陳時中出街訪影片找民眾背書高端 蔣萬安:惡意政治操作
陳時中出街訪影片找民眾背書高端 蔣萬安:惡意政治操作

陳時中出街訪影片找民眾背書高端 蔣萬安:惡意政治操作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日上午出席教育後援會授證大會。蔣萬安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再度就高端疫苗採購議題槓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痛批陳根本是說謊,並針對陳時中陣營昨(2)公布街訪影片,找民眾替高端背書,批惡意政治操作。

蔣萬安今出席教育後援會授證大會,他致詞表示他是三寶爸,他認為投資教育就是投資下一代,投資下一代就是投資台北的未來,我們希望這座城市要有競爭力,要能夠成為六都之首外,更要跟國際一流城市並駕齊驅,甚至要超越,教育絕對是最關鍵的一環,我們要培養優秀、具有競爭力的人才,就是從教育開始扎根,謝謝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給予很多指導跟建議。

會前面對媒體詢問,陳時中日前稱高端疫苗採購合約是限制買方公布,但依據去(2021)年5月高端發布的重訊,裡面清楚寫到因為採購機關疾管署要求,合約其他細節不公開,陳現在說高端想公開就能公開,指揮中心卻沒有權力公開是說謊?蔣萬安表示,依據高端去年5月發布的重訊「依採購機關要求,合約其他細節不予公開」,所以高端根本沒有資格自行公開,而陳時中、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高端可以自行公開,根本就是說謊。

蔣萬安說,10月27日薛瑞元與防疫指揮官王必勝到陳時中競選總部密會陳時中;10月31日高端公布價格,當天王必勝說價格正確;11月1日薛瑞元說高端公布價格前,有先與指揮中心報告,還說依據採購合約規定,高端有權力自行公布價格。但從高端的重訊內容看,合約公布與否,權力是掌握在衛福部手上,不是掌握在高端手上。衛福部現在就可以公布整份疫苗採購合約,為何還不公布,到底想隱瞞什麼?

針對陳時中陣營昨(2)日公布影片,找民眾替高端背書,蔣萬安表示,把壓力轉嫁到對疫苗過敏的民眾,是非常惡意的政治操作,也是對台灣民眾的善意軟土深掘。國家的疫苗政策牽涉公共利益及公共衛生政策,是非常專業、科學的問題,陳時中不秉持專業科學,而是要人民體諒,難怪防疫政策與疫苗政策一塌糊塗。希望他現在就講清楚說明白。

對於今晚三位候選人都會參加教育政見發表會,蔣萬安強調,投資教育就是投資台北的未來,他很早就提出教育政策,針對幼童教育、國民教育、中學與中等後教育,都一一提出具體政見,不只減輕家長的負擔,讓教師們有專業教學的空間,更要讓孩子能夠學以致用。

媒體問到,總統蔡英文8天5度合體陳時中,是否是急了才積極輔選?蔣萬安強調,陳時中擁有龐大行政資源、有總統級輔選團隊,也有指揮中心幫他回應很多外界對防疫的質疑,甚至傳出指揮中心幫他準備辯論,陳時中有龐大行政資源,有無上限的競選經費,他沒有但他有雙腳,一步一腳印,行走基層,爭取市民的認同,市民才是真正的主角。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被民進黨批金光黨門神 張善政回擊:蘇貞昌才是台灣最大門神

「新竹換台北」續燒 趙少康:我沒提過拿高虹安換黃珊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