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整合完畢?張善政同台邱奕勝、呂玉玲參拜祈福 - 匯流新聞網

NEWS

國民黨桃園整合完畢?張善政同台邱奕勝、呂玉玲參拜祈福
國民黨桃園整合完畢?張善政同台邱奕勝、呂玉玲參拜祈福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8)日上午前往中壢慈惠堂參拜祈福,同台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桃園在地立委呂玉玲、魯明哲、萬美玲、國民黨立委張育美、桃園市議員吳嘉和、梁為超等多位在地市議員和里長。被問到今日大同台,是否表示桃園已經整合成功,張善政回,從他被徵召開始,一步步把團結的力量集合在一起,不是今天才團結成功、整合成功。

張善政致詞表示,他知道桃園人的期待,所以今天團結齊聚在此來向母娘稟報,未來大家會團結一心,把每一天當做選戰的最後一天來打拚,深入桃園向鄉親請益,真切的傾聽民意,了解桃園鄉親的需要,來贏得光榮的勝利。桃園的未來可以不一樣,桃園會變成台灣最亮眼的一個都市。人家以前說「桃園三結義」,今天不只是三結義,今天所有的人、台上的人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為桃園的未來打拚、為台灣的未來打拚。

邱奕勝則說,中壢慈惠堂是桃園市中壢地區,非常具代表性的寺廟,除香火鼎盛,保佑地方鄉親平安之外,在公益上也不落人後。能夠在中壢慈惠堂建堂七十週年擔任慶典主委深感榮幸,祈求年底選舉,國民黨提名的所有候選人都能夠高票當選,拜託所有鄉親能夠全力支持張善政讓他能夠進入市府,為大桃園來做更多的事情。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問到跟邱奕勝及多位立委、議員同台,是否表示桃園已經整合成功,張善政回應,從他被徵召開始,一步步的把團結的力量集合在一起,其實不是在今天才團結成功、整合成功,在許久以前,大家都看到邱議長跟很多代表,包括呂玉玲委員都已經整合成功。今天只是到這邊來跟母娘稟報我們團結的決心,要把年底選戰,大家像一家人一樣,打贏選戰。

傳出邱奕勝會擔任張善政後援會總會長,張證實,「我非常榮幸由我們邱議長來擔任我的後援會的總會長,我想有他的加持,我們的選戰必定會勝利。」

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說「要拉大勝選差距」,但民調呈現是張善政領先,他表示,民調對他來講就是一個參考,領先多少不會去在意,甚至他心裡面會把它當作「我們其實民調並沒有領先」的這種力量,來讓他每一天更有決心走下去。跟鄉親多多接觸、瞭解他們的需求,才是重點。

對於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加入鄭運鵬的選戰團隊,張善政說,民進黨怎麼樣組他們的團隊,他都沒有意見,把自己的團隊弄好、展現團結的力量,就是今天的目的,這才最重要。

關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加入、幫忙加持張善政選情,張回應,王金平院長一直是多年的好朋友,所以王院長會在選舉的時候給他們力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他非常感謝。

張善政另外強調,前立委蔡正元也是他的好朋友,他不時都會給我一些意見,謝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是他的好朋友,也會來支持。

至於總統蔡英文以黨主席的身份喊出「支持鄭文燦,票投鄭運鵬」,張善政認為,鄭文燦跟鄭運鵬是兩個不同的人,這次的選舉,大家要看的是「人」。什麼人呢?是他跟鄭運鵬有什麼不一樣,而不是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在選第三任。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黃國昌控林為洲炒地海撈1.2億 林為洲嗆告 國民黨酸無須作秀

侯友宜盧秀燕受國民黨徵召 脫口:抗中保台是每位首長共同責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