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提名參選高雄市長 遭爆坐擁美國房產 趙少康:民進黨害怕柯志恩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獲提名參選高雄市長 遭爆坐擁美國房產 趙少康:民進黨害怕柯志恩
獲提名參選高雄市長 遭爆坐擁美國房產 趙少康:民進黨害怕柯志恩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日前獲徵召,參選高雄市長,即遭披露她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市坐擁百坪房地產,柯第一時間出面澄清。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日表示,民進黨顯然害怕柯志恩的戰力。

柯志恩公開澄清,「柯志恩光明正大,用的都是自己的名字,也都有依法申報。世界經濟、社會、政治和生活都全球化,我的確是從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可以說我離開南部的時候是陽光女孩。現在我回來了,我是一個教育專業的獨立女性,是一個為孩子長遠的未來用心思考的母親。我希望我在高雄執政,能夠給更多的女孩,更多的年輕人,有機會可以賺到足夠的錢在全世界好的地方發展工作,好的地方置產。台灣不只是台灣島的概念,台灣是世界的台灣,是我們台灣人在全世界彼此連結合作,互相關心支持的概念。過去政黨之間這種側翼式、模糊焦點式、抹黑式的選戰手法,可以到此為止了。我們的目標是要創造更多好的工作機會,創造更繁榮的高雄,創造未來一個更好的台灣。」

趙少康說,國民黨確定由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沒想到才宣布,綠營側翼就開始攻擊柯志恩,顯然是害怕柯志恩的戰力的。對自己在美國置產被放大檢視,柯志恩「直球對決」,他覺得她的態度是正確的,更何況,全球化早就來臨,正正當當賺錢在國外置產,何錯之有?高雄市長應該立志把高雄建設成一個全世界的秀異人士都想到高雄觀光旅遊甚至買房置產的樂土。

趙少康認為,柯志恩會被側翼鎖定攻擊,證明她對民進黨的確構成威脅。對民進黨來說,選舉從來不是比個人特質跟才能,都在耍抹黑污衊的伎倆,以為只要把人拉黑,就可以打贏選戰,小看人民智慧,終究會被選票唾棄。

趙少康稱讚,柯志恩的條件很好,學經歷非常優秀,她是美國南加大教育心理學博士,當過大學教授,又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立委任內表現可圈可點,是一位兼具才識與能力的候選人。在美國置產又怎樣?志恩的先生、孩子都在美國,自己賺的錢自己買房,有甚麼問題?這是個人自由,置產的資金又不是貪汙來的,這跟選舉、能不能擔綱高雄市長一點關係都沒有。

趙少康提到,柯志恩才宣布參選,綠營側翼就拿房產做文章,顯見志恩的零負評受到肯定,也再度展現民進黨選舉手法的卑劣,只會打烏賊戰揭人隱私,把無關選舉、無關政治的事牽扯在一起,策動人身攻擊,無助於高雄市民未來的生活與市政發展。

趙少康強調,「選舉就是一個說服的過程」要清楚告訴選民「我要做什麼、我能做到什麼」,說服選民「我才是最好的高雄市長」,而不是跟選民告狀、抹黑對手。志恩熱情善良,我看好她能夠用她的陽光、正向來感動高雄市民,也鼓勵志恩持續強化跟地方連結,深入了解地方需要。政治就是「唯勤唯誠」,「沒有翻不了的執政地盤,志恩加油!」

照片來源:趙少康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6月定期調查4-1】與病毒共存政策影響政府施政評價 蔡英文總統滿意度跌破五成 陳時中表現獲得56.5%民眾肯定 但也比四月下跌

【匯流民調6月定期調查4-2】台灣民眾「悶壞了」 若開放海外旅遊 有三成有出國打算 其中以去日本比例最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