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獨家】黃復興主委國民黨中常會講稿曝光 捧朱打馬江「撤守對美工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匯流獨家】黃復興主委國民黨中常會講稿曝光 捧朱打馬江「撤守對美工作」
【匯流獨家】黃復興主委國民黨中常會講稿曝光 捧朱打馬江「撤守對美工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月初展開訪問美國之行,該行目的除拜會美國政界、學界友人外,重要行程之一是親自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藉以突顯朱立倫對美工作的「成就」。根據讀者提供資料,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在22日的中常會上,力讚朱立倫「不辭辛勞,大立大破、破障脫困」,卻在其講稿第一段暗示「對美工作全面撇守至無立錐」,似有劍指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多位前黨魁的意味。

【匯流獨家】黃復興主委國民黨中常會講稿曝光 捧朱打馬江「撤守對美工作」 9

根據讀者提供的講稿,季麟連首先表示,「多年來,在本黨無作為,對美工作全面撇守至無立錐,邪惡民進黨窮凶極惡、翻江倒海,趁香港『反送中運動』撲天蓋地,掌控媒體、網軍帶風向,抹黑打壓,以『親中反美』標籤如影隨形貼上,成為桎梏枷鎖,如壓在五行山下之孫悟空,動輒得咎,被動挨打。」

季麟連接著大談「戰略」、「戰術」、「戰鬥」之別,稱「其中均負向下指導,對上支持之責」。他進而提到《孫子兵法》,表示《孫子兵法》基礎在「知」,方法在「先」,又引用「句踐復國,臥薪嘗膽」的典故、《道德經》的內容、《三國演義》典故等。

季麟連最後強調,「黃復興為黨的鐵衛隊,堅定支持決策,實踐『貪生怕死莫入此門,升官發財請走他路』,作本黨重返執政之先峰,為黄埔建軍百年奮鬥。」

【匯流獨家】黃復興主委國民黨中常會講稿曝光 捧朱打馬江「撤守對美工作」 11

關於季麟連的常會發言,據了解,已引起些關注藍營的人士不滿,有人士甚至指出,季將軍認為「本黨無作為,過去對美工作撤守至無立錐之地」,但是,人在台灣,並非就不能做對美工作;設個代表處,卻沒有豐富經驗或夠份量的人常駐,主要還是視情況從台灣赴美,也未必比較好。退將不懂對美事務,甚至為了奉承朱立倫而砲口對內,甚至打到關閉代表處的馬英九前主席,只是繼續幫朱減分。

照片來源:震傳媒、讀者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運動選手難正常訓練壓力大 陳學聖喊:普及運動心理服務

快篩廠商向國民黨團舉報 私密電話遭外洩 藍黨團:內神通外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