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快篩試劑貼盧秀燕名字是作秀 羅廷瑋反問:也在批陳其邁? - 匯流新聞網

NEWS

批快篩試劑貼盧秀燕名字是作秀 羅廷瑋反問:也在批陳其邁?
批快篩試劑貼盧秀燕名字是作秀 羅廷瑋反問:也在批陳其邁?

批快篩試劑貼盧秀燕名字是作秀 羅廷瑋反問:也在批陳其邁?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於社群網站上,貼出快篩試劑上貼著「台中市長盧秀燕關心您」的照片,批拿百姓的錢慷自己的慨,做自己的面子;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發言人陳世凱則聲稱「今天收到很多第一線人員投訴」市府送的快篩劑貼上盧秀燕的名字,批評這是用公帑來宣傳自己。對此,台中市議員羅廷瑋發文批邏輯錯亂,這話同時也在批評高雄市長陳其邁。

羅廷瑋說,他覺得這個發言人(陳世凱)做得很糟,而且邏輯錯亂,先不論陳其邁在高雄贈送快篩給民眾也署名「陳其邁關心您」,這也是在批評陳其邁?

羅廷瑋提到,蔡其昌現在不也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爭取了一千多萬打造山海自行車休閒廊道,這不也是花公帑來宣傳自己嗎?難道這一千多萬是蔡其昌自己出的?

羅廷瑋強調,市長本就是市政府代表人,各種物品提供或贈送,都會貼上市長姓名貼,行之有年,包括送議員的花禮、物品⋯⋯都是市長名卡或貼紙,代表市政府的心意,怎麼其他縣市不是宣傳,到了台中變成陳世凱口中的公帑宣傳?陳世凱是故意佯作不知,還是沒見過世面?奉勸蔡陣營不要老是扯防疫工作的後腿,還在那邊製造假消息和胡亂指控,這樣水準真的很低。

羅廷瑋最後狠酸,陳世凱到底要來開會了嗎? 還是要請辭議員呢?

在羅廷瑋貼文底下,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台中市議員黃健豪、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發言人鄭伯其等,皆留言聲援,表示「綠能,你不能」。

照片來源:羅廷瑋粉專、截自羅廷瑋粉專貼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非主流選票3-1】台灣約有10%的特別選民 票投非主要政黨

【非主流選票3-2】蔡昆儒:第三勢力政黨能否扮演監督力量是關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