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膽預言 朱立倫會參選2024 侯友宜脫黨參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大膽預言 朱立倫會參選2024 侯友宜脫黨參選
柯文哲大膽預言 朱立倫會參選2024 侯友宜脫黨參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在Yahoo TV受訪表示,他大膽預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侯友宜也有可能脫黨參選;至於民進黨方面,賴清德、陳建仁都有可能。

柯文哲已經表態,他有意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對於自己未來可能的對手,柯文哲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百分之百一定會參選,「只是看朱怎麼幹掉侯友宜」、「侯友宜也可能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你不要笑,侯友宜若要連署參選,他沒有問題」。

對於國民黨2024年的大膽預言,柯文哲甚至拋出最後「沒有侯友宜的國民黨」場景,他說「有一個東西,我想很久,沒有國民黨的侯友宜,會長什麼樣子?」柯文哲認為,如果朱立倫最後執意參選,侯友宜也要參選下,侯最後可能脫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

至於朱立倫參選2024的前提,柯文哲認為,是國民黨在今年2022九合一大選的選舉成績達標,朱就有可能繼續挺進2024。至於朱立倫曾表態自己沒有想到去參選總統,柯文哲笑說「不要相信朱立倫講的話,我認識他40年了」。

柯文哲強調,朱立倫是會計師,善於精算,「算一算,百分之百,他一定會選啦,只是看他怎麼幹掉侯友宜」,至於民進黨方面,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都是可能人選,還要看後續變化。

柯文哲即將在今年底卸任台北市長,他表示卸任後到2024年1月投票大約還有13個月,他已經有初步大方向,例如要不要前往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地拜會。柯坦言,目前看自己在2024年贏的機會很低,因為政黨資源差太多了,但是他還是鼓勵自己,「一日雙塔這麼困難,都可以過去了,我們拚拚看了」。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