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炳坤中風 謠傳是柯文哲帶他喝酒?北市府還原真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炳坤中風 謠傳是柯文哲帶他喝酒?北市府還原真相
  • 字級
蔡炳坤中風 謠傳是柯文哲帶他喝酒?北市府還原真相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突最近中風,市府推測與文化部槓上市府有關,不過最近網路又傳出其實是「柯文哲帶著蔡炳坤喝酒所致」,對於網路傳言,台北市政府今(13)天還原事實。

蔡炳坤是在11日晚間陪同柯文哲市長出席台中市議會考察團晚宴,蔡在現場突然腦部出血,呈現中風狀態。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最近有疑似網路側翼指控「是柯文哲帶蔡炳坤喝酒,導致中風」,這不是事實,因為蔡炳坤到場後,忙著跟貴賓寒暄交流,沒有時間宴飲,十幾分鐘後,就出現身體不適狀況,蔡到場後並沒有喝酒。

另外還有疑似側翼在網路流傳照片,指出當天晚宴,市府為每名貴賓準備了單價高達新台幣2萬4千元的進口名酒,影射市府出手豪奢。陳智菡說明相關照片也不實,其實是致贈每名賓客300元單價的核桃糕禮盒,並不是2.4萬元的威士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台北市政府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