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藍白合/柯文哲坦言:「在野大聯盟」太欠缺整合 - 匯流新聞網

NEWS

2022藍白合/柯文哲坦言:「在野大聯盟」太欠缺整合
  • 字級
2022藍白合/柯文哲坦言:「在野大聯盟」太欠缺整合

2022藍白合/柯文哲坦言:「在野大聯盟」太欠缺整合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9)天率隊前往台南市進行南部「台灣大眾走」活動,對於「藍白合」或是所謂「在野大聯盟」,柯坦言太欠缺整合,「如果都分散,他就贏了,這就是個很現實的政治現實」。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天雖然曾一度出現在民眾黨市議員江品璁的服務處成立會場,但柯文哲表示,「永康服務處成立,人家要來道喜,要來道賀,當然歡迎。在台灣這個社會,不要說不同政黨,好像就是仇人一樣,這樣不需要。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不需要列這麼多條件,為何不能輕鬆一點?我覺得,也許我們當醫生的態度比較好。你知道醫生對病人的定義嗎?有掛號,就是病人,所以我們每一個都看」。

至於所謂「在野大聯盟」的進度,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我看台南的選舉,所謂的在野,還是太欠缺整合。所以很務實地看,尤其黃偉哲的票數占百分比是高的,如果其他都分散,他就贏了,這就是個很現實的政治現實」。

柯文哲指出,在野若真的要整合,也需要時間。他坦言,目前民眾黨在台南市還沒有自己的市長參選人。民眾黨對於市長候選人的條件設定,並不是空降,空降只是特例。例如如果要選台南,在當地一定要有足夠的名聲,而不僅是在選前半年,才突然跳出來說要參選,那樣對勝選是無效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1】做得不夠?從民眾切身的這2點來看

【300億解決房租的居住正義了嗎 2-2】政治買票與補貼「有錢人」的批評 內政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