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提名陳琬惠選宜蘭縣長 林冠年選竹北市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提名陳琬惠選宜蘭縣長 林冠年選竹北市長
民眾黨提名陳琬惠選宜蘭縣長 林冠年選竹北市長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今(22)天舉行中央委員會,會中通過2022年大選第8波提名名單,其中包括宜蘭縣長被提名人陳琬惠、竹北市長被提名人林冠年。

宜蘭縣長被提名人,也是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琬惠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常常問她,為什麼不搬到台北?要天天花上近2小時的時間通勤?她表示自己非常熱愛宜蘭,人一旦生根,就會指認自己的故鄉,她相信宜蘭人永遠值得更好的選擇,因此她想向各位鄉親強調,今天她代表民眾黨參選,不是要提供宜蘭人新的選項,而是提供宜蘭人本該擁有對的選項。

竹北市長被提名人林冠年說,竹北市的老舊政治生態需要被更新,官僚衙門心態已不符合市民的期待,陳舊的政策已跟不上時代,他要用科技、民主與熱情來改變這座城市。竹北是他唸書、工作、成長的地方,那裡有他的家人、同學、朋友。無論他在學院裡做研究、創業、或台北市政府工作,都在為竹北服務做準備,他希望改造竹北的基礎建設與生活品質,讓竹北人能單純享受這個城市的美好。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日通過被提名人名單如下:

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台中市第九區北區議員參選人林欣德、台中市第十五區平地原住民議員參選人 洪志明、苗栗縣第一選區公館鄉鄉民代表參選人徐子程、嘉義市東區過溝里里長參選人吳慧玲、新竹縣竹北第一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林俊智、新竹縣竹北第二選區市民代表參選人游雅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