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選新北挑戰侯友宜?蘇貞昌:吳秉叡、羅致政是好人才 - 匯流新聞網

NEWS

誰選新北挑戰侯友宜?蘇貞昌:吳秉叡、羅致政是好人才
誰選新北挑戰侯友宜?蘇貞昌:吳秉叡、羅致政是好人才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將派出哪一名戰將挑戰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外界點名立委羅致政的機率很高時,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天回答記者說,吳秉叡、羅致政都是好人才,他都樂於推薦。

蘇貞昌今天前往新北市出席「全民相挺、漁民放心~台灣石斑、世界尚讚」記者會前接受媒體提問,記者問「院長之前有說過羅致政委員是選新北市的好人才,會在選對會上推薦他嗎?以及選對會何時會提名新北市長候選人?」

蘇貞昌回答,任何好人才,像吳秉叡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他都樂於推薦,但選舉的事情,還是由黨部去了解、運作與決定,到時候相信會推出好人才。

吳秉叡剛從司法界轉入政壇時,曾是前台北縣長蘇貞昌的縣長機要祕書,被視為蘇系人馬。羅致政從國際政治學界轉進政治圈時,曾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的政策部主任兼發言人,被視為英系人馬,對於參選新北市長,也傳出獲得蘇系的認可。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