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將搶攻宜蘭縣長?陳琬惠宣布參選2022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將搶攻宜蘭縣長?陳琬惠宣布參選2022
民眾黨將搶攻宜蘭縣長?陳琬惠宣布參選2022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今(15)天宣布即將舉辦「全台大眾走」行腳活動,民眾黨立法院黨團主任陳琬惠當眾宣布將爭取黨內支持,投入年底宜蘭縣長選舉。

陳琬惠致詞時表示,宜蘭號稱民主聖地,但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深陷財產來源不明的官司疑雲,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也有盜採砂石前科,為了宜蘭清廉,她決定投入年底宜蘭縣長選舉,要翻轉宜蘭。陳琬惠今天表態宣布參選,但尚未獲得黨中央提名,仍待黨內溝通。

立委蔡壁如表示,民眾黨「全台大眾走」首站活動是金門,第二站就是宜蘭。外傳蔡壁如對參選新北市長也有興趣,蔡壁如受訪時笑說「沒有」,不過柯文哲接話表示,「什麼討論都有,但現在還沒有正式討論」。

民眾黨目前傳出,立委高虹安可望參選新竹市長、邱臣遠參選基隆市長、張其祿角逐高雄市長,不過當事人與黨中央尚在整體考慮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獨家/防疫亂象2-1】停止實體課程仍要到校上課?全國傳出第一所與政府不同調學校

【群體免疫存在嗎 2-1】挑戰「與病毒共存」政策 陳文茜、周世瑀、佛奇皆質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