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男涉手搬車拆車牌 超商慶功2小時就落網 - 匯流新聞網

NEWS

4男涉手搬車拆車牌 超商慶功2小時就落網

cnews204240417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名男子疑因沒車代步,竟聯手搬走巷弄裏的機車,還自作明的將車牌卸下。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表示,轄區文德派出所獲報後,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同步派遣線上警網找尋,副所長賴柏鈞率警員何旻祐、王光展等人,在轄內民權東路6段發現一輛無牌機車,不久就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發現4名竊嫌行蹤,於是上前盤查逮人,現場也查扣了做案工具一批。

內湖警分局表示,轄區文德派出所日前接獲吳姓騎士報案,指稱停放於轄內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的機車,竟不翼而飛了。值勤員警除立即通報線上巡邏員警加強協尋,也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鎖定4名年輕男子,涉嫌徒手將機車搬離,於是擴大調閱監視器並同步派遣線上警網找尋,而副所長賴柏鈞率警員何旻祐、王光展等人,不久便在民權東路6段發現了一輛無牌機車。

cnews204240417a06

警方表示,員警比對這輛無牌機車,發現與報案的吳姓騎士描述的失竊機車特徵符合,於是擴大搜尋犯嫌蹤跡,果然就在附近便利商店內,發現4名竊嫌行蹤,上前攔檢盤查後,4人也主動交出拆下的車牌,員警現場則查扣做案工具一批。

內湖警分局表示,原來4人的中吳姓男子,因欠缺代步工具,竟夥同朋友聯手行竊機車,還以為竊行天衣無縫,不料警方在短短2小時內就逮獲4人,也通知失主至派出所領回遭竊機車。全案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內湖警分局呼籲,停車處最好選擇有監視器拍攝或明亮的地方;若民眾發現異常,如拆卸車牌、有人正在搬運龍頭上鎖的車輛,請主動報請警方查證,避免宵小有機可趁。只有多加謹慎小心,才能避免愛車遭竊。

cnews204240417a07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風患失語症 恩主公顱磁刺激治療可說一句話

天九牌賭場藏身工業區 破門逮24人查扣近百萬賭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