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監守自盜案被通緝 20歲男住家巷弄散步驚訝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涉監守自盜案被通緝 20歲男住家巷弄散步驚訝被逮

cnews204240414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一名20歲莊姓男子,涉嫌於2022年於台北市北投地區一家跆拳道館任職時,監守自盜、中飽私囊了約20餘萬元。莊男被檢方起訴後,近日因執行未到案,遭士林地檢署通緝中。士林警分局表示,轄區天母派出所員警於通緝發布後,發現莊嫌似乎仍經常在北投區住家附近出沒,日前埋伏守候,成功逮獲莊姓通緝犯。

士林警分局表示,員警發現莊嫌被通緝後,竟疑似仍大搖大擺的住在戶籍地,於是調閱沿線道路監視器畫面,發現莊嫌經常出現於轄內士東路一帶,日前循線埋伏守候,果然就看見莊嫌神情輕鬆的,與友人在巷弄內散步閒聊,員警上前表明身分,將他逮回警局歸案。

士林警分局表示,莊嫌就逮時,驚訝無比的表情對比逍遙蹓躂的閒情逸致,也形成了強烈鮮明反差,也讓現場員警搖頭。全案訊後依竊盜通緝案解送歸案。也要提醒,法網恢恢,涉不法者切勿心存僥倖,警方會持續致力於打擊犯罪並守護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破壞機車偷零件 變裝躲警仍落網還起獲安毒

遲到22年的團圓 新北警DNA助無名屍落葉歸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