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AB車兩男情緒激動 車內藏毒品彩虹菸近4000公克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查AB車兩男情緒激動 車內藏毒品彩虹菸近4000公克

cnews204240412a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員警,今(12)天凌晨零時50分左右,攔查一輛懸掛他車車牌的AB車,32歲陳姓男駕駛與另一名26歲黃姓男子,在盤查過程一度不願配合且情緒激動。三重警分局表示,員警在車後座座椅發現電子煙油,以卡西酮試劑檢驗呈陽性反應。更在汽車後車廂,起獲毒品彩虹菸包紅色包裝29包、彩虹菸17包牛皮紙袋包裝、鴻運當頭包裝彩虹菸67盒,毒品薑黃錠7大袋、不明菸油31罐等。

三重警分局表示,員警於今天凌晨在轄內三重區重陽路四段一帶,攔查1輛自小客車,發現車牌及車籍不符,查證後證實這輛汽車,懸掛他車車牌而原車籍已逾檢註銷。清查資料也發現陳姓駕駛及黃姓男乘客,都不是車主。但黃姓男子卻堅稱,汽車是他所購買的權利車。但員警仍通知,車輛須移置保管,而且要求黃男開啟車後車廂,確認車內物品。這時,陳男及黃男皆不願配合,而且情緒激動,現場員警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到場支援。

cnews204240412a14

三重警方表示,過程中,員警在車後座座椅,目視可及處,發現有電子煙油,於是將陳姓駕駛帶返派出所,並以卡西酮試劑檢驗呈陽性反應,而電子煙油經磅秤後約重23.93公克。黃男則坦承電子菸油是他所有,員警也依法將他逮捕偵辦。現場車輛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告發,並將汽車移置警分局公有拖吊場保管。

三重警分局表示,溯源調查後於下午3時30分左右,員警搜索車輛,在後車廂起獲毒品彩虹菸包紅色包裝29包約重880公克、彩虹菸17包、牛皮紙袋包裝重約555公克、鴻運當頭包裝彩虹菸67盒重約2499.1公克,毒品薑黃錠7大袋重約405公克,電子磅秤1個,不明菸油31罐重約2895公克等。將持續溯源追查緝毒品來源,根除治安亂源。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藏壽司2家停業7家有缺失 新北衛生局:未改善可處2億元以下罰鍰

子癇前症發作孕婦命危 恩主公醫:生產事故原因前3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