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車追逐撞倒淡水警 24歲駕駛竟是兩案通緝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飛車追逐撞倒淡水警 24歲駕駛竟是兩案通緝犯

cnews20424040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晚6時23分執行交整勤務時,在轄內淡水區淡金路5段往三芝方向,發現一輛車牌塗黑的汽車,於是上前攔查。淡水警分局表示,沒想到王姓駕駛不但拒檢,攔車不停竟還一度衝撞警車後逃逸。王姓警員由於摔車受傷,左小腿及雙手掌背擦挫傷,急送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員警循線在今天上午逮獲王姓駕駛,發現他竟是涉及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案的通緝犯。

淡水警分局表示,昨天傍晚6時23分左右,在淡水區淡金路5段執行交整勤務的王姓警員,發現一輛汽車車牌塗黑,十分可疑,於是上前準備攔查。沒想到,汽車駕駛竟加速逃逸,過程中還衝撞追逐中的警車後逃逸,造成王姓警員摔車受傷,左小腿及雙手掌背擦挫傷,送淡水馬偕醫院治療後,暫無大礙。至於警用巡邏機車也嚴重受損待修。

cnews204240408a02

淡水警方表示,案發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循線追查,先在昨天晚間11時26分於基隆市暖暖區過港路附近,尋獲25歲陳姓女車主的住處,也一併查獲她的23歲楊姓男友,二人則坦承當時就除在車內,但駕駛卻另有其人。經車主同意後搜索車內,未發現不法物品。員警再循線於今天上7時58分左右,於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段,逮獲開車的24歲王姓男子。

淡水警分局表示,王姓男子也坦承開車衝撞員警,而且清查身份後發現,原來他是基隆地檢署發布的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二案的通緝犯。由於心虛才會飛車逃逸,甚至衝撞員警,全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cnews204240408a03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心虛涉衝撞路檢員警 騎士身藏安毒曾停陸橋觀望

竊三重大仁街滷肉飯店得手10餘萬元 男變裝躲警6小時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