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前大燈改裝太顯眼 臨檢警眼尖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 匯流新聞網

NEWS

車前大燈改裝太顯眼 臨檢警眼尖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cnews204240219a0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巡邏員警,昨(18)天晚間6時50分左右,在轄內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3巷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疑改裝車前大燈,而且燈飾太過顯眼,於是上前攔檢。盤查過程,眼尖員警在45歲鄭姓男駕駛,放在座椅上包包疑藏有毒品,當場查扣毒品安非他命一包及吸食器。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送辦。

板橋警分局表示,轄區板橋派出所警員吳明哲及李家豪等人,昨晚巡邏時行經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3巷口,見一輛自小客車車前大燈改裝的燈飾太過顯眼,於是上前攔檢。盤查發現45歲鄭姓男子為毒品人口,受檢時神情異常緊張,現場員警眼尖看到副駕駛座上一個包包鼓鼓的,經鄭男自願同意,警方搜索車內及隨身物品,於包包內查獲鐵盒內,裝有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cnews204240219a04

警方表示,員警當場以毒品初篩試劑檢測,鐵盒內物品呈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反應,鄭嫌見事跡敗露,也坦承持有及施用毒品。員警依法查扣毒品證物,並告知相關權利後逮捕,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板橋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鑑於各類毒品氾濫,影響社會治安甚鉅,為防止毒品毒害民眾,警方加強查緝不鬆懈,並將持續追查各類毒品來源。也提醒,吸毒快感是瞬間,破滅是永遠,年輕人應拒絕毒品誘惑,從事正當休閒娛樂。

cnews204240219a05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76歲嬤獨居屋頂傾斜險坍塌 雲林警攜手慈善團體修屋送暖

不匯款就是騙佛祖 47歲婦險被假命理老師騙33萬3000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