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夜行落單被搶 39歲男開車逃逸丟包包全拍 - 匯流新聞網

NEWS

22歲女夜行落單被搶 39歲男開車逃逸丟包包全拍

cnews20424021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在大年初三,傳出落單女子皮包被搶案件。萬華警分局表示,轄區西門町派出所,昨(12)天凌晨1時獲報,一名22歲高姓女子,皮包疑被一名陌生男子由後方搶奪得手,員警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一路追查並通報攔截圍捕,約半小時後就在北市大安區芳蘭路發現搶嫌的車輛,也成功攔停逮人。全案訊後依搶奪罪嫌,將39歲劉姓男子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萬華警分局表示,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高姓女子於轄內萬華區隆昌街步行時,劉姓男子突然由後方接近並伸手搶奪高女皮包後逃逸。西門町派出所員警立即通報攔截圍捕,由於劉嫌得手後即開車逃逸,研判、調閱搶嫌逃逸路線監視器畫面,終於於凌晨1時40分左右,在大安區芳蘭路段成功攔停劉嫌車輛,尋回被害人遭搶奪的皮包。

cnews204240213a02

萬華警分局表示,監視器畫面也顯示,劉嫌疑發現高女皮包內,僅有銅板而已,竟隨手將皮包往車窗外一丟,也讓員警逮人後,還循線往回巡視,這才找回被搶的皮包。

萬華警分局呼籲,民眾出門在外應謹慎保管自身財物,年節期間警方並將持續加強轄區防竊、防詐等各項勤務,告誡不法之徒切勿心存僥倖。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反詐世家教守住錢包 刑事局提醒年節假親友拜年詐騙夯

抓到自己人 員警涉闖紅燈身上又藏毒品二大過免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