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緝被侵占車輛 駕駛躲租屋處被逮同屋5人涉藏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追緝被侵占車輛 駕駛躲租屋處被逮同屋5人涉藏毒

cnews204240130a1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4歲游姓男子,涉嫌透過友人借車代步,但卻未如期歸還,車主報案侵占協尋。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巡邏員警在轄內中山、員山路口,發現這輛協尋車輛,立即尾隨追緝,駕駛加速逃逸後棄置於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一帶。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游姓駕駛身分,而且清查出他還是新北地檢署發布洗錢法通緝,追查出他疑藏匿於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一帶,員警埋伏一舉逮獲游嫌等6人,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等,訊後所有人都依法究辦。

中和警分局表示,日前凌晨零時許,巡邏員警在中山、員山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是註記遭侵占的車輛,員警於是沿路跟隨準備攔查,但汽車駕駛發現在警車尾隨後,竟加速逃逸,而且將車輛棄置於樹林區中正路一帶後逃逸。警局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分析,游姓駕駛為通緝犯身分,而且疑曾在林口區民治路、公園路一帶出現。

cnews204240130a15

中和警方表示,派員至林口區查訪,追查出游嫌可能藏匿於44歲劉姓友人,位於林口區仁愛路二段一帶的租屋處。專案小組成員持續於劉嫌租屋處附近埋伏守候,終於發現劉男與38歲陳姓男子開門準備外出,立即上前奪門逮人搜索。除當場查獲游嫌,另外還有朱姓女子、張姓男子及江姓女子等人,也起獲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殘渣袋、K盤、毒品咖啡包、手機等物。

中和警分局表示,專案小組後續將6人帶返駐地進行偵詢,將依涉嫌洗錢防制法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及侵佔等罪嫌,分別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也會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cnews204240130a16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汽車違停機車停等區 K菸丟水溝難逃員警鷹眼

農曆年前及時送暖 善願愛心協會家訪扶助花蓮5鄉290戶弱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