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員警防疫春節服務不打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員警防疫春節服務不打烊

cnews204240129a1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鑑於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似乎有升溫傾向,近來農曆春節將至,又逢尾牙聚會、學校寒假等,人群聚集及移動頻率增加,病毒傳播風險上升。新北市樹林警分局表示,分局長林國民建議員警先後完成新冠疫苗接種,以強化員警的防護力,也讓春節服務不打烊。

樹林警分局長林國民表示,農曆春節為國人最重要的民俗節日,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所以協調衛生機關提供便捷施打新冠疫苗管道,提高第一線員警的防護力,避免疫情影響警力,落實執行年節治安及交通工作,另外近日寒流接連來襲,警分局也採購並發放暖暖包,供員警禦寒執勤。

林國民也建議,員警執勤與民眾接觸時,最好全程配戴口罩,以提高自身保護力。尤其,過年期間在治安維護、交通疏導及為民服務等工作不間斷,每位員警也都是家庭支柱,目前也規劃分批休假,讓員警可以回家團圓,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確保民眾居家安全。而藉由施打疫苗,提升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健康保障,同時也讓員警家庭成員多一分安心,讓警政工作更有效率。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82歲婦為網路戀情進當鋪 身分證要借錢警成功阻詐30萬元

進香酒駕罰3萬元 追繳到公司30歲男急清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