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區域聯防 聯外道路多設臨檢點攔可疑車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強化區域聯防 聯外道路多設臨檢點攔可疑車輛
  • 字級

cnews204240120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總統選舉勤務雖然已落幕,但距離農曆年節也僅剩20天了。新北市樹林警分局表示,為使市民安心過個好年,昨(19)天晚上動員30餘名警力,針對轄區KTV、卡拉OK及旅宿業等,疑易有幫派份子出入、經營、賴以為生及依附場所,實施擴大臨檢掃蕩。

樹林警分局表示,除了掃蕩易有不良分子出入的場所,另外為了強化區域聯防,在轄區與鄰近分局,例如桃園龜山、新北新莊、三峽、鶯歌等交界的聯外道路,包括轄內中正、中山路等路段,設置多處路檢點,攔檢可疑人車,藉由優勢警力,強力執法,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

cnews204240120a05

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呂新財,也出席擴大臨檢勤前教育,除了聽取勤務規劃外,同時轉達市警局長廖訓誠,對各級幹部及所有第一線員警,在選舉期間執行各項勤務的辛勞,表達慰勉之意。

樹林警分局長林國民強調,將持續針對轄內特定營業場所,及幫派組合活動處所的臨檢掃蕩,嚴正執法,剷除犯罪滋長溫床,遏止不法分子蠢動,全力做好治安工作,讓市民安心過好年。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照機構偽造假志工人數 3年涉詐領補助金500萬元

假投資是財損最高詐騙類型 刑事局提醒勿信不明網友教投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